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亲爱的你》林小纯扮演者是谁?林小纯是谁演的
2018-07-16 15:50:02

  最亲爱的你林小纯扮演者是谁

  《最亲爱的你》中,林小纯扮演者是何蓝逗。

  林小纯就像一朵小雏菊:圣洁的代表。纯真。她看上去就是一个单纯的乖乖女,天然萌,说话会吞吞吐吐,做事会犹豫不决。然而心地善良,恋爱经验是一张白纸,才会迷到恋爱高手油滑学长。但是童年的某些阴影导致她的性格隐忍,脾气忍无可忍的时候就会爆发,有着和可爱的外表不相符的灰色秘密。

image.png

  电视剧从何蓝逗饰演的林小纯去大学报到正式拉开序幕,性格隐忍单纯的林小纯是一个十足的乖乖女,初来到公寓,她与公寓里的其他几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女生有着不小的摩擦。虽然总是跟室友抢厕所,也被室友偷吃东西,委屈很多,但是这个骨子里有点怯弱的女孩却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默默承受了眼下的一切。在第一集的剧情中,林小纯刚刚住进公寓,一堆糟心的事情还没解决,妈妈的电话就打了过来。怕吵醒室友,她只好拿着电话去了洗手间,而一听到电话那头妈妈的声音,她便瞬间红了眼眶,为了不让妈妈担心,她强忍着哭腔说对妈妈说:“妈妈我过的挺好的”,放下手机后却轻轻叹了口气,让人不禁鼻头一酸。

  何蓝逗真实自然的演技让不少观众看了都非常有共鸣,弹幕也被“我也是这样”、“这就是我了”的话语刷屏。而在另一场雨天戏中,被“欺负急了”的林小纯终于在室友面前展露了一次真正的性格,从窗口转过身来,她的双眼突然就变得通红,随着一声声的质问泪如雨下。如此强大的爆发力让不少观众对这个99年出生的演技派小花的业务能力有了更深的认识。

image.png

  最亲爱的你林小纯是谁演的

  《最亲爱的你》中,林小纯是何蓝逗演的。

  何蓝逗,本名何蓝,1999年10月16日生于广东省,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5年,主演青春喜剧片《青春喂了狗》,从此开始演艺事业。2016年1月,在爱情剧《翡翠恋人》中饰演逗逗;4月,出演喜剧片《绝世高手》;12月,在冒险悬疑片《老九门番外之四屠黄葵》中饰演春四。2017年,在喜剧片《黄金女保镖》中饰演张妙彤。2018年,在麦田执导的古装言情剧《等到烟暖雨收》中饰演易落。

image.png

  中文名:何蓝逗

  外文名:Haha He

  别 名:蓝蓝、逗逗、何蓝(本名)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1cm

  体 重:43kg

  出生地:广东省

  出生日期:1999年10月1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华罗庚中学 经纪公司

  北京七星:博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绝世高手、青春喂了狗、最亲爱的你、黄金女保镖

  何蓝逗3岁开始学习绘画。何蓝逗从小就表现出对音乐和表演的浓厚兴趣,并先后学习了舞蹈、钢琴、吉他,而这也为她之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由于她的父亲是军人的缘故,父亲对她的家教十分严格。何蓝逗初三时还自己写过一首歌。何蓝逗在高中时因一次偶然的际遇下被挖掘,从而开了其演艺之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