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亲爱的你》高霖扮演者是谁 赵志伟资料介绍
2018-07-17 15:19:29

  网剧《最亲爱的你》正在播出,那么剧中高霖的扮演者是谁呢?《最亲爱的你》中,高霖扮演者是赵志伟,赵志伟也是刚刚出道的新人,在剧中与虞书欣饰演的陈晨晨也是cp感十足,二人的搭档带来很多的精彩看点。

blob.png

  《最亲爱的你》主要讲述了大学校园生活里五对男女发生的一段有关于“成长”的故事。赵志伟在剧中饰演帅气学长高霖一角,高霖是一个痞帅有型的校草级男神,被众多女生疯狂迷恋。赵志伟剧中扮相俊朗,满满的朝气与青春校园这一主题高度契合。

  赵志伟在剧中化身“芳心套路科科长”,撩妹套路满级。当女友陈晨晨生气时,高霖先撩再哄三认错,三两下就轻松搞定女友,网友直呼:“最想走的路就是高霖学长的套路”。

blob.png

  此次赵志伟一改往日长腿暖男形象,“痞气”上身,与虞书欣合体演绎“不成熟恋爱”,赵志伟表示高霖对自己来说是个特别的角色,并提前做足了功课,从台词到表情,从动作到形体,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作为新人演员,赵志伟的潜力有目共睹,实力也在磨砺中不断进步。

  赵志伟出道以来,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过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终极一班4》的顾执、《刺客列传》的公孙铃、《蔚蓝50米》的张若晨等。在他的演绎下,每一个角色都个性鲜明,生动自然。此次,赵志伟反差演绎花撩男高霖,令观众十分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最亲爱的你》是由丁梓光执导,虞书欣、王妍之、何蓝逗、杨之楹、王薇、赵志伟、曹曦戈、胡文喆、杨逸飞、李九霖主演的校园青春网络剧,该剧讲述了五个性格、理想以及恋爱风格都大不相同的女大学生,在同一所屋檐下一起生活时所发生的故事。

blob.png

  剧中高霖是陈晨晨的痞帅男友,用自以为是的方式爱着陈晨晨,他误以为晨晨瞧不起自己的学历,怕自己无法长久的拥有晨晨的心。

  《最亲爱的你》是虞书欣出道以来首次担当女一的作品,此次,虞书欣在剧中饰演陈晨晨一角。陈晨晨是一个活泼可爱,喜欢撒娇的女生,也是最接近现实生活的普通女孩。

  虞书欣将陈晨晨这一角色的撒娇戏份把控的十分到位,她生动的演绎和俏皮的表情将陈晨晨青春活泼、娇俏明媚的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网友纷纷喊话“本色出演”“pick这个撒娇女孩”。

  虞书欣饰演的这一角色,在爱情里容易迷失自己,习惯追随男友的方向。对于人物的这一特质,虞书欣坦言:“自己并不认同陈晨晨的爱情观,生活中除了爱情还有很多值得我们珍惜的感情,包括亲情、友情、梦想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