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毒人》有小说吗?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2018-07-17 15:40:42

  猎毒人有小说吗

  《猎毒人》没有小说,是编剧陈亚洲、马晓宇、杨玉川、席姗姗、陈静、才博原创的剧本。

image.png

  《猎毒人》一部剧相当烧脑黑色的犯罪题材剧,这部剧从2017年10月份就开始低调的开拍,猎毒人的剧本应该是原创剧本,题材、剧情和叙事角度都是十分吸引人,目前网上也并没有关于《猎毒人》是小说改编的消息,所以《猎毒人》应该是原创剧本。

  猎毒人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猎毒人》不是小说改编的,是原创剧本。这部电视剧虽然不是根据人气IP小说改编的,但是剧本故事却受到了不少专业人士的认可。

image.png

  《猎毒人》剧中不仅是老戏骨云集,投资方面更是高达1.8亿,这部电视剧的原名为《绝不放手》,电视剧播出之后,不难看出剧本故事十分扎实精巧,剧中的人物设定也都十分饱满。绝对是一部具有十足的爆款潜质的刑侦剧。

  当然,一个好的故事,都必定是要涉及对人性的思考和灵魂的拷问,《猎毒者》中所涉及的题材也给大家敲醒了生命警钟:那极爱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image.png

  关于电视剧的故事内容,《猎毒人》的制作总监嵇道青是最早接触该剧剧本的人,嵇道青曾说:看到这个剧本的感受可以用“震撼”两个字形容。给观众们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在电视剧中的镜头里呈现出每个演员的喜怒哀乐,是他的任务。他坦言要看当天演员的表演状态来决定拍摄的手法是选择新颖的方式还是选择传统的方式,要抓到演员最精华的表演,而不是为了剧情的需要而设计。

  这番话确实是非常专业的,也难怪《猎毒人》中每一位演员的表现都是如此的优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