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毒人》梦瑶结局是什么?爱上吴新河后却落得悲惨下场
2018-07-17 16:31:54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相信不少人都对这部剧抱着许多的好评,而从最近的剧情中我们也可以看到,随着人物的不断登场,背后的大boss和阴谋也渐渐地浮出水面。

  就连吴新河这个看似完美的伪装也开始被魏海等人给好奇了,不仅让魏海全天监视着吴新河,也告诉梦瑶一定要远离她。不过,梦瑶却不相信吴新河是一个坏人,不仅没有离他远点,还一直都选择相信吴新河,甚至还无意间透漏了有关于吕云飞的信息。

image.png

  梦瑶的这个举动无疑给了吴新河很多的帮助,就连看剧的一些网友也忍不住的吐槽梦瑶脑袋里到底装了什么。可这也怨不得梦瑶,毕竟她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温暖这一个词了。

  在《猎毒人》中,梦瑶算是一个比较悲惨的角色,在弟弟的生日当天,她爸爸去世,弟弟小峰也被杀害,就连自己也被撞得昏迷了很长时间,好不容易还剩个妈妈,却因为打击过度精神出现了问题。

  就这样,梦瑶一度生活在绝望的生活中,直到吴新河的出现才改变了梦瑶现在的状况。吴新河长相帅气,财力雄厚,对待梦瑶更是有求必用,十分的靠谱。当然,这一切只是梦瑶的认为。

image.png

  事实上,这个毕志飞和大毒枭吴雄有着很深的关系,吕云飞的死也和吴新河有着不少的关系,此次,他接近梦瑶就是为了套出更多关于吕云飞的信息。

  如果只从他对梦瑶这方面来看,吴新河做的确实很好,会撩人,会照顾人,必要时也会发挥到重要作用,但是吴新河所做的这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在一开始的时候,吴新河更是想要杀害梦瑶和他的妈妈,还好梦瑶和妈妈在医院有警察保护,这一切才没有发生。

image.png

  梦瑶是很喜欢吴新河的,吴新河应该也是喜欢梦瑶的,但两人身份的差距依旧是一个很大的阻碍,更何况,吴新河不可能永远都隐瞒身份,梦瑶也终究会有知道的那一天。

  有剧透称,梦瑶最后知道了吴新河的真实身份,并且还要去告发吴新河,而吴新河知道后想要掐死梦瑶。但梦瑶作为剧中的一个重要配角,应该不会死的。

image.png

  但她爱上吴新河,可吴新河和杀害自己父亲的人有关系,她知道这一点之后肯定会非常伤心。不光如此,吴新河这个反派在之后的戏份会越来越重,可身为反派的他自然也不会落得一个很好的下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