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毒人》魏海是好人吗?魏海结局是什么
2018-07-19 16:17:29

  猎毒人魏海是好人吗

  《猎毒人》中,魏海是好人。

  魏海是明山市缉毒大队副队长,机智勇敢,干练热忱。看似江湖习气深重,实则牢守底线,动用一切力量潜入金三角掩护保障吕云鹏深入毒贩腹地。

image.png

  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由于吕云鹏到了明山,随后江伊楠也是紧跟随后来到了明山这个复杂的地方,江伊楠刚到明山,就找到了魏海,那么魏海和江伊楠是什么关系呢?其实魏海和江伊楠是校友,魏海是喜欢江伊楠的,但是江伊楠对魏海并没有什么感情。

  江伊楠找到了吕云鹏,而此时的魏海还不知道吕云鹏很厉害,对吕云鹏还有点瞧不起的意思,不过在后来的剧情中,吕云鹏和魏海也是很好的搭档。

  猎毒人魏海结局是什么

  《猎毒人》中,魏海结局逃出了魔窟。

  吕云鹏是双高化学工程师,他得知哥哥吕云飞牺牲的消息,便下定决定要捣毁犯罪团伙,为吕云飞报仇。吕云鹏在一次偶然机会和缉毒警察魏海相识,魏海很看中吕云鹏冷静沉稳,足智多谋的优点,决定跟他联合捣毁贩毒集团。魏海是警方派到犯罪分子身边的卧底,他是个好人。

  吕云鹏打入敌人内部后,贩毒集团头目之一楚司令对他进行试探,吕云鹏凭借坚定复仇心和魏海的帮助,深得楚司令的信任,成为贩毒集团的一把手,楚司令交给他很多重要的任务。

image.png

  有人说在原著中魏海叛变了,但是在剧中相信不会将魏海划分在反派一列,张丹峰本身长相就富有正义感,做卧底压力肯定大,这也是在考验魏海的意志力,即使在恶劣的情况下,魏海也能化险为夷,为警方提供情报,助吕云鹏一臂之力。

  张丹峰是第一次出演缉毒题材的电视剧,他为了掌握魏海这个角色,花费了很多心力,也下了很多功夫,认真的揣摩人物的性格表情。在这部剧中张丹峰算是比较年轻的,和几位老大哥对戏实在不容易。

  从预告片的画面上看,张丹峰饰演的魏海眼神凌厉,正义感十足,给观众很大的代入感,英朗决绝的两脸庞,完全展现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冒险精神,穿梭在危险的丛林中,不轻言放弃。魏海最后没有死,他和吕云鹏一起逃离魔窟,完成了自己的伟大使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