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毒人》楚莹第几集出现?猎毒人楚莹喜欢谁
2018-07-19 16:18:51

  猎毒人楚莹第几集出现

  《猎毒人》中,楚莹在第28集出现。

  楚莹是三大毒枭之一楚天南的女儿,她生于那样的环境下,遗传了自己父亲的心狠手辣,做事果断决绝,甚至比她父亲都狠毒,而且楚莹在感情方面更加有自己的想法。

image.png

  楚莹到现在都没出现,是因为这个角色是电视剧下半部分的重要人物,所以楚莹一直是出现在大家的脑海里,可能也因为女主的不尽人意,大家就把希望放在了楚莹身上,大家各种想象给楚莹营造了很多身份。

  据说吕云鹏到楚天南身边卧底,楚莹就爱上了这个聪明的驴博士,后来两个人还准备结婚了。还有一个传言,说楚莹不仅喜欢吕云鹏,还喜欢吕云飞,并且说楚莹是吕云飞的秘密情人。因为之前卧底在楚天南身边的是吕云飞,楚莹一眼就喜欢上了吕云飞,接着楚莹就主动追求吕云飞,后来吕云飞觉得自己可以利用楚莹来获取更多的情报,于是楚莹就成了吕云飞的秘密情人。但可惜的是最后吕云飞的身份暴露,被楚天南秘密解决了。

image.png

  猎毒人楚莹喜欢谁

  在剧中楚莹爱上了卧底吕云鹏,而吕云鹏为了将贩毒分子一网打尽,将计就计接受了楚莹的爱。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当吕云鹏从蝎子口中要吕云飞命的人另有其人的时候,吕云鹏便根据蝎子所交代的实情在他人的安排下前往金三角,试图加入楚门。由于金三角势力众多,而且非常复杂,吕云鹏在进入楚门的过程中可谓是颇为艰难,可是随着楚莹回归,对吕云鹏颇为欣赏,便将其带入了楚门。

image.png

  吕云鹏进入了楚门,凭借着自己的化学能力逐渐在楚门崭露头角。而就在此时,楚莹也发现了吕云鹏与吕云飞的合照,也得知了他们的关系。很多核心人物想将吕云鹏除掉。可是楚莹却排除异己,表示吕云鹏的能力很出众,我们可以把他变成自己人。

  所以,楚门的大小姐楚莹会极其自负且又霸气的说:不管这个人是谁,我们都可以把他变成自己人。的确,是人就有弱点,而吕云鹏的命门就是他嫂子和他大难不死的侄女吕梦瑶。楚门逼吕云鹏效力的条件,就是放弃对他哥哥家人的追杀,而云鹏为了他的亲人只能“屈服”。

  当吕云鹏与楚莹的接触越来越多,楚莹对吕云鹏也动了感情,而吕云鹏如同自己兄长一样假装接受,与楚莹谈起了恋爱,而得知了这件事的“楚司令”为了防止上一次事情的再度发生,便对吕云鹏进行调查,再发现吕云鹏并无警方身份后,也同意了吕云鹏与楚莹在一起的这件事。

  楚莹没想到在她跟吕云鹏的婚礼上,却遭到了警察的围剿,楚莹确信是吕云鹏出卖了他们,于是拿枪怒怼吕云鹏,吕云鹏一阵冷笑,他对楚莹做的一切都是虚情假意,为的就是配合警方将贩毒集团一网打尽,可是动了情的楚莹却对吕云鹏下不了手,最终楚莹跟自己的父亲都蹲大牢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