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镶钻金戒指
2018-07-19 16:54:36

  或许大家都见过金戒指,但一定没见过这么大的金戒指吧!这枚名为泰巴之星(Najmat Taiba)的24克拉镶钻金戒指,重达64公斤(128斤),镶嵌着5公斤重的钻石和其它珍贵的宝石,还镶嵌着615颗施华奇水晶,它的价值约为300万美元(1899万元人民币),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镶钻金戒指,已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image.png

  在2000年的时候,这枚戒指的售价仅为54.7万美元(346万元人民币),当时黄金的价格约为每盎司250美元(1583元人民币)。从那之后,黄金价格一路飙升,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1497.50美元(9483元人民币),使得这枚戒指的价值高达300万美元(1899万元人民币)。

image.png

  制作这枚世界上最大的镶钻金戒指,需要55个珠宝工匠每天工作10个小时,4到5天才能完成。该戒指由总部位于迪拜的泰巴公司所有(迪拜果然遍地都是土豪啊)。

image.png

  有网友评论说:“真心搞不懂,没有最大,只有更大,请问设计出来干什么?”、“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这也能叫戒指?!你戴我看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