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镇魂》面面是谁 和沈巍有关系吗
2018-07-19 16:57:00

  《镇魂》热播,朱一龙、白宇人气大涨,有镇魂女孩说:是怎样的缘分,让两位老师一起演戏!白宇和朱一龙确实演的非常好,朱一龙是“沈巍本巍”,白宇是“小澜孩本澜”了,两位老师主演《镇魂》,初见“惊鸿一瞥,乱我心曲”,一流的小说,二流的剧本,却因为演技,变成一流的网剧,值得一追!

blob.png

  网剧镇魂还在持续更新中,经常因为各种话题上热搜,今天就刷出一个#面面新发型#,如果不是看过原着的小说粉,可能就有点懵了,话说这个面面是谁?面面C位出道是怎么回事?

  其实“面面”就是白色的夜尊,很多镇魂女孩看到白色的朱一龙老师纷纷转移阵营了,终于明白了“传销头头”面面总能轻易收获死忠粉的原因了。这么好看的面面简直可以C位出道了,“摘下面具哭一哭,我哥前三十集就都白演了哈哈哈”。

blob.png

  就是被称作夜尊的鬼面,而私下里也叫面面,主要是小说粉的爱称,竟然是本剧最大的BOSS。虽然看似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但是他可不是人们想象中的“白莲花”哦!穿白衣服只是人物设定而已,本人可是很能搞事情呢!

  不过他也是挺惨的,因为万年前的大战被封印在地星,幸好有不死的异能撑着。但是又一心想着发展线下拥护者,成立一个强大的组织。这不还发展了不少小迷弟,比如烛九,让迷弟们到海星来捣乱,简直是搞事情的小能手!更可怕的是面面想让赵云澜反水,赵云澜怎么可能抛弃沈美人呢?毕竟他们才是真正的兄弟!

  沈巍为什么叫面面

  至于沈巍为什么叫面面?因为面面——鬼面(就是剧里的夜尊),和沈巍是双生子,都是龙哥演的。

  因为剧中面面和沈巍都是朱一龙扮演的,虽说都是盛世美颜,但是多少还是有些区别的。而且最大的区别就是,面面的头发是灰白色的,重点是化了咬唇妆,简直不要太养眼。不过因为整个人因为能量不够本体出来,只有虚无的上半身,整个人都是发着光出场的,连头发都在黑夜中发光,戴着一个金色的面具,美的妖冶。

blob.png

  我们“嘴炮”面面强势登场!朱老师太会演了!……虽然沈老师已经够撩了,但是面面更A.!从来都是跳过开头跟结尾曲的人今天才发现演员表上白宇的后面只有赵云澜一个名字!这是几个意思阿.?!面面惊艳上线五分钟啊!还被我黑袍使一刀砍了回去,简直不要太霸气,朱一龙能告诉我这演技是得天独厚么?我的妈妈呀……

  虽然面面带着巍巍的情侣面具,(面面的面具是白金色,巍巍的是酷炫黑),可是面面那棱角分明又微微上翘的水润薄唇讥诮的诱惑着他的目标,圆睁着那双玲珑剔透的眼睛,长篇大论也一眨不眨的蛊惑着人心~这个墙翻得猝不及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