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海兰察有历史原型吗?在历史上是谁?

  电视剧《延禧攻略》中海兰察的扮演者是王冠逸,那么海兰察在历史上有原型吗?海兰察在历史上是一位很厉害的将军,在剧中也是喜欢上了皇帝的女人明玉,但是明玉终究是皇帝的女人,二人最终也没能如愿以偿。

image.png

  剧中的海兰察在历史上是个非常厉害的将领,作为乾隆皇帝的臣子,他和其他人一样,都没有能活过超长待机的乾隆皇帝,也就是说观众将在这部剧的进度条还没有结束的时候看到他的死亡。

  海兰察历史上是病死的,并没有因为喜欢皇帝的女人而被怼死。

  剧中,王冠逸饰演乾隆身边的一等侍卫海兰察,智勇双全,战功赫赫,重情重义。身穿褐色侍卫服的他,眉宇间英气十足,《延禧攻略》是王冠逸第一次出演的清宫戏,为此他首次减掉头发,挑战各种打戏与文言文台词。

image.png

  此前在发布会现场演员互动环节,王冠逸与饰演明玉的姜梓新互赠礼物“表白”,王冠逸送出随手礼小香包,姜梓新则送出妈妈制作的手札本,非常有纪念意义,两人再现剧中未完成的故事。

  据悉,两人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从互相看不惯到暗生情愫,私下也是合作非常愉快成为好朋友,被大家称为“甜宠CP”。

  《延禧攻略》剧中,璎珞不仅靠才艺上位,更凭实力撩汉,同时俘获了两大后宫男神的心,堪称一本行走的撩汉教科书。为调查姐姐之死,她故意投怀送抱接近傅恒,还化身软萌妹子金句频发。一句“若你能帮我吹一下,我就不疼了”,对傅恒展开土味情话攻击,直接让傅恒心动指数爆表。

image.png

  而在乾隆皇帝面前,她又秒变怼天怼地的社会姐,更是经常不惧皇威把乾隆气得无话可说。自负又骄纵的乾隆皇帝虽恨其不假辞色,更是说出“恨得朕锥心刺骨”、“小心我摘了你的脑袋”这样的狠话。但从故事的走向来看,这位“令妃”还是以自己与众不同的乖张性格牢牢吃定了乾隆的心。

  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温文尔雅,与世无争,却两次痛失爱子,秦岚更是在剧中大飙演技演绎失子后的痛彻心扉。佘诗曼饰演的娴妃本是与世无争的佛系文艺少女“娴妃”,不站队不争宠不受贿,连亲爹和亲弟弟犯了法都一视同仁,这么正义的女子却在被高贵妃踩碎自己仅有的家当。

  在弟弟因病牢中去世,母亲骂她“无能”便撞墙轻生后彻底黑化。重新换上“黑衣”登场的娴妃也让剧情变得扑朔迷离。实力派演员精彩演绎后宫众生万相,清宫大戏帘幕半开,吊足了观众胃口,期待该剧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