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失踪48年突然出现,真的有外星力量存在吗?
2018-07-24 10:53:58

  我们听说过幽灵船,还有幽灵飞机。幽灵飞机是指那些在飞行途中突然消失无影无踪的飞机,迄今为止,世界上发生了无数幽灵飞机事件。

image.png

  1946年4月4日,美国“格德”号轰炸机升空后就失踪了。事后,美国军方曾在失踪现场周围500平方千米的空域内展开了大搜寻,结果却一无所获。“格德”号仿佛在空气中蒸发了一样,没有留下一丝痕迹。

  但人们没有想到的是,1962年,有人在机场外数百米的一片沼泽地上发现了一架轰炸机,16年前失踪的“格德”号又奇迹般地出现了,只是驾驶员已不知去向。根据机上仪器设备的检测分析,它应该是当天下午刚刚降落,而且是用机轮紧急着陆的。

image.png

  百慕大三角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百慕大群岛和波多黎各之间的广大海域,这里因为多次发生飞机船只失事的事故而变得恐怖而神秘。

  20世纪前半叶很多飞机和轮船在这里消失,其中包括两架英国南美航空的两架喷气式客机,事故分别发生在1948年和1949年。在相隔仅一年的这两次失事事件中,“Star Tiger号”和“Star Ariel号”客机上一共有50多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失踪。

  “Star Tiger号”1948年1月30日消失,“Star Ariel号”最后发出消息则是在1949年1月17日,事发后都没有找到任何飞机残骸。

image.png

  负责搜救“Star Tiger号”的英国官方调查团队表示,他们对于这架客机的消失感到非常困惑,称“真的没有经历过比这更令人困惑不解的问题”。

  官方调查团队总结说,“这起事故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将永远无从知晓,StarTiger号的命运也将一直成为未解之谜。”

  1985年,新几内亚的一片森林沼泽地上发现了一架1937年失踪的由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飞往那峨岛的双引擎客机。48年过去了,它却“像新的一样”,机门轻轻一扭就开了。

  机舱内没有任何活人和尸体,只有一些空纸杯、烟蒂和报纸,报纸上的日期是1937年1月的第三个星期日。餐桌上摆放着新鲜的三明治,保温瓶内有热咖啡,都仿佛是刚刚准备好的。

  更奇异的是,飞机的电池仍然充满了电,油缸也几乎是满的,轻轻一扭开关,机舱内的灯就亮了起来。种种情形令调查人员不禁感到毛骨悚然。

  幽灵飞机为何能够穿越时空?目前人们只有时光隧道和虫洞着一种解释。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些谜题都将找到答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