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乾隆最爱谁?乾隆喜欢魏璎珞吗
2018-07-24 17:22:14

  延禧攻略乾隆最爱谁

  电视剧《延禧攻略》播出至今,其实很多观众都可以看出来乾隆最爱的人就是富察皇后,由晴岚出演的富察皇后在剧中虽然不是女一号,但却因为精彩的表现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她与乾隆皇帝之间的爱情更是为人所称道,而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历史上富察皇后也是乾隆一生的致挚爱。

image.png

  在剧中可以看出,聂远饰演的乾隆皇帝最喜欢的女人还是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也就是历史上有名的孝贤纯皇后。富察皇后娴于礼法,温柔似水却内心倔强,而且心地善良,是乾隆的贤内助。不过却因为复查皇后的儿子永琏皇子过早的夭折,让复查皇后对乾隆有很大的意见,两人的感情也出现了一些波折,而且因为儿子的去世,致使富察皇后伤心伤神,身体也一直不好,这也使得她对于后宫中的事情不上心,让娘家势力强大的高贵妃在后宫之中飞扬跋扈。

image.png

  其实富察皇后一直错怪了乾隆,在乾隆的眼里,富察皇后是他最爱的妃子,而永琏也是他最喜爱的皇子,在他刚登记的第一年,就已经秘密的下了诏书,立永琏为太子,这件事情他并没有公开,只是将诏书藏于立储密匣之中,这也足见乾隆对永琏皇子的喜爱和看重。

image.png

  延禧攻略乾隆喜欢魏璎珞吗

  在《延禧攻略》中魏璎珞能从一介宫女成长为令妃,自然是少不了皇帝的喜爱的。

  都知道乾隆皇帝多情,一生中有很多个女人,包括两个命运不怎么好的皇后,富察皇后和娴妃,在乾隆的皇宫之中,还有这么一个家喻户晓的妃子,她就是温良贤淑的令贵妃。在乾隆的四十多个有名分的嫔妃中,令妃生育的数量是最多的,在乾隆二十一年至乾隆三十一年的十年时间里,先后为乾隆皇帝生下四子二女,其中包括为乾隆生下了皇十五子永琰,也就是以后的嘉庆皇帝,这足以见得令妃专宠。令妃娘娘的情商很高,而且很漂亮,因此才赢得了乾隆皇帝的宠爱,她从宫女做起,一步一步走上了女人的巅峰,最后被追封为皇后,她这辈子算是非常成功了,爱情事业都是大有所得,人生赢家啊!

image.png

  在最新一集内容中,皇上对魏璎珞的好感表露的更加直白了,他和皇后吐槽魏璎珞是故意勾引他,是想攀龙附凤,又说了两句话“你瞧瞧她的那眼神,看看她那笑容”,这并非是想让皇后责罚璎珞,而是已经对魏璎珞上心了的证明,富察侍卫也是被璎珞的笑容俘虏的,换成华妃早就赏魏璎珞一丈红了,可惜皇后不解风情,告诉皇上是他自己想多了,璎珞不是那样的人,皇上无功而返,出门看见跪在门外的魏璎珞来了一句”不知羞耻“,这哪里是训斥,分明是嗔怪呀!

image.png

  根据最新的预告,皇上生了一场病,在魏璎珞照顾皇上的过程中,皇上对她的心意更加明显,现在站璎珞富察cp,皇上皇后cp的亲们,今朝有糖今朝磕吧,真正的官配乾隆皇帝与令妃魏璎珞即将上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