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后期黑化的人物有哪些 除了娴妃还有谁
2018-07-24 16:14:10

  《延禧攻略》这部剧在富察皇后去世后,所有的人物几乎都没有好坏之分,都为了自己的利益和想要得到的东西而不择手段。其中黑化最严重的应该是余诗曼饰演的娴妃,然后就是纯妃,还有前期很不起眼的尔晴。

  娴妃

blob.png

  在宫中屡次退让不参与争斗。却因此被认为是懦弱。弟弟病死牢狱,父亲行贿被抓,母亲自尽。太监们宁愿为高贵妃养的狗行方便也不愿帮助娴妃。这些事情的出现让娴妃彻底认清宫中局势,一味的退让只会任人践踏。

  于是她变得攻于心计,屡次在暗处使毒计,成为剧中最阴险的腹黑妃嫔。

  纯妃

blob.png

  在纯妃眼里,魏璎珞成为令妃就是背叛了富察皇后。更是在发现傅恒对璎珞的感情时,让这份憎恨达到顶峰。她不似从前温婉,并且开始向皇帝邀宠,处处打压魏璎珞。

  玉壶

blob.png

  前期她是纯妃身边的贴身宫女,看起来人畜无害,但后面剧情中却变得十分阴险。背着纯妃陷害他人,为的就是帮纯妃扫除上位的障碍。

  尔晴

blob.png

  尔晴黑化是最令人意想不到的了,她在皇后宫中表现的十分善良,比起总是恶语相向的明玉更讨人喜欢。但越是这样的人越不允许别人跨过自己的底线。

  尤其是当她知道自己的丈夫不爱自己,爱着魏璎珞的时候,她也开始算计,在背后使坏,推波助澜。

  其他的角色本身就没有特别正面的立场,像舒妃庆妃这一类都不去依附谁,因为她们的家世并不是很低,属于明哲保身,冷眼旁观一类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