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讲的什么?女二是谁演的
2018-07-30 15:53:14

  清纯校花上线让班上的男生们纷纷小鹿乱撞,真相却是……外表像小白兔,内心住着大灰狼?随着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二集更新上线,不少人看完剧以后对女二号秀雅印象深刻,没想到如此清纯可人的她,竟然还有另一副面孔。

blob.png

  女二号秀雅扮演者是韩国新生代女演员赵友利,1992年出生的她小小年纪就已经气质出众,据悉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是很多广告的模特,代表作品有《天狼星》《一丝的纯情》等,曾经在之前大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当中出演李致勋医生(温流扮演)的未婚妻,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演技不错。

  此次赵友利演技更有突破了,扮演的是一位心机校花,前一秒还是可爱的小白兔,背地里秒变大灰狼,女主把她当好闺蜜,但是她却暗地里各种挑拨女主和周围人的关系,到底她的段位有多高?

blob.png

  剧情一开始,大学新生刚刚见面,秀雅就凭借颜值赢得了很高的人气,很快就成为韩国大学最新一届的偶像级人物,男生们纷纷献殷勤。与此同时,整容变美的女主姜美来人气也很高,像秀雅那么聪明的女生,应该一眼就看出女主整容了,不过她却没有直说,而是在背后耍心眼。

  姜美来在才艺展示上赢得大家的关注,成功引起了狗学长的注意,他各种死缠烂打让美来非常困扰,男主英雄救美,两人也被传出绯闻,这让校花很不舒服,为了“报复”抢了自己风头的女主,她先是主动表白狗学长,扰乱他的心智,然后又跑去和女主套近乎,以此让女主对她深信不疑,从而进一步了解女主的背景。

blob.png

  在酒吧派对上,秀雅故意提到整容的话题,让美来很慌张,早已经识破秀雅小心思的男主都景硕实在看不下去,就当众质问她“这样做有意思吗?”,以此警告她不要再搞事情,但是你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当然没有!

  腹黑校花的段位才没有这么低,她故意在众人面前表现出柔弱的样子博得同情,又去找女主哭诉自己真的不知道实情求原谅,同时又拒绝狗学长,还说因为女主喜欢他,所以自己不愿意夺人所爱,成功激怒狗学长,很快他就开始针对女主。不得不说《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二号这个角色很有看点。

  不仅会利用自己清纯的外貌达到目的,秀雅也非常擅于利用男生当自己的保护伞,刚刚开学的时候,她故意对暗恋自己的同学张元浩暗送秋波,面对人家的告白又半推半就,“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看待我们的关系的,我们还是朋友吧?”同样的套路适用于所有对她有爱意的男同学们,因为男主对她态度不好,她随便掉个眼泪,都能召唤出一队拥护者。

blob.png

  总结一下,秀雅长得美又温柔,会在女生面前装可爱,又能在男生面前扮柔弱,这样一个集美貌、智慧、腹黑于一体的美女,哪个男生可以招架得住呢?不把平静的校园生活搞得天翻地覆才怪呢。不过编剧还是很逗的,偏偏就安排了一个专治各种腹黑女的帅气男主,任凭你用尽三十六计,他一眼就能识破你的诡计,这种不一样的人设,很有意思。

blob.png

  不过可怜了傻傻的女主,被人家出卖了还把她当成好闺蜜,看到男主质问秀雅,女主竟然跑来责怪他,怪不得都景硕无奈吐槽:“你是傻瓜吗?”相比校花的高级腹黑,女主真的是智商堪忧啊!

blob.png

  当然,腹黑女只是剧中的人设,相信看完《我的id是江南美人》这部韩剧,很多人会记住秀雅的扮演者赵友利,妹子小小年纪实力不错,毕竟这样一个偏负面的角色,也是很考验演技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