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流星花园》道明寺为什么亲小资?故意让杉菜吃醋
2018-07-31 15:50:09

  新版《流星花园》开播以来,热度就不断上升,不过剧中也有让人吐槽的地方,就是道明寺乱亲这回事,刚开始亲了李真,现在又亲小资,一时间网友炸了,难道道明寺的人设要崩了吗?为什么要亲小资呢?

blob.png

  不久前郭采洁略中二的台词梗、道明寺拿外卖打杉菜梗、道明寺杉菜光速接吻梗、道明寺表白送游戏币的梗,现今,又出来一个在杉菜面前亲吻小姿。气得一众剧迷夜不能寐。

  有网友表示对于新版《流星花园》中道明寺乱亲这一设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并表示“我道明寺一直很专一的好吗?不肯亲别人的。”

  并有其它迷妹表示:道明寺怎么又乱亲了!!之前亲李真就算了现在还亲小姿!!!我恨啊!!杉菜也太白莲花了吧!!明明道明寺那么喜欢你还说这种鬼话!!半夜看的我那个气。

blob.png

  据说这场吻戏,道明寺乱亲小姿这场吻戏拍了不下十次。看到这里小迷妹们,有没有什么想要表达的呢?

  至于为何要亲小资,事情是这样的:

  道明枫刚回来就直接甩给杉菜一张500万的支票,要求杉菜离开他的儿子,她的儿子未来是要继承家业的,一定要和门当户对的人结婚。杉菜听了很难过,但是杉菜的妈妈还是极力维护她的,直接一盆面粉扣在了道明枫的头上。杉菜很感动。道明寺却丝毫还不知情他妈妈去找了杉菜,还在傻乐着看杉菜送给他的饼干。道明枫彻底厌烦了杉菜,决定给杉菜点颜色看看。于是她就邀请了杉菜来家里做客,还把道明寺小资都骗了过来。

  于是在后面的剧情中,道明寺答应了和小资在一起,并且当着杉菜的面亲了小资,杉菜看到之后伤心落泪。不过话说,道明寺怎么乱亲啊,之前亲了李真,现在又亲了小资,还能不能跟杉菜在一起了!还有杉菜,明明那么喜欢道明寺,为什么还要说那种鬼话啊,女人真的是都喜欢口是心非!

blob.png

  因为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道明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大男孩的角色,在感情上其实是一无所知的,因为道明寺从小的的成长让道明寺不知道怎么跟众人相处,所以在面对董杉菜的时候,道明寺也不知道要怎么跟她相处,所以在里面我们才会看到每当道明寺跟董杉菜在一起的时候都是争吵的环节,而道明寺也会为了故意气杉菜而亲吻别人。

  但是不得不说道明寺不知道怎么跟人相处,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道明寺在剧中是只喜欢杉菜一个人,所以当道明寺乱亲的事情出现的时候很多人还是不能接受的。

  因为道明寺乱亲的事情在很多人看来是多感情随便的行为,但是其实道明寺并不是这个样子的,因为他所有的这些行为都是对道明寺这个原有人设的影响,因为和怒道人看来道明寺就是一个单纯,不善于跟众人交流的一个心里只有董杉菜的道明寺。但是在这个事情之后很多人对于道明寺这个人设又有了全新的理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