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西虹市首富》结局王多鱼裸捐了吗 结尾略有深意
2018-07-31 16:03:52

  电影《西虹市首富》上映至今,也是备受好评的,想必看过该部影片的网友都知道,这部影片是既好笑又感人,那么结局王多鱼裸捐了吗?结局是王多鱼本身要签字裸捐了,可是与夏竹的孩子在肚子里动了一下,二人一直算到孩子未来需要用的钱,算到天明,并没有实质性的裸捐,略带有讽刺的意思。

blob.png

  《西虹市首富》是开心麻花团队最近打造的一部电影,在电影当中沈腾所饰演的王多鱼,原本是一位非常落魄的丙级球队的守门员,后来因为在一场比赛中失利便被球队开除。

  但谁曾想他居然有机会能够继承三百亿的遗产,但前提是他需要在一个月之内花光十亿,这个故事的设定也是让很多人非常的感兴趣,很多观众都好奇电影《西虹市首富》的结局是什么意思。

blob.png

  在电影当中沈腾所饰演的王多鱼原本只是一支丙级球队的守门员,但是因为他在一场比赛中失误连连,最后便被教练给开除了。

  这个时候他却意外的获得了能够继承去世二爷三百亿遗产的机会,但如果想要继承遗产的话,首先要经受住一些考验,其中有一个考验就是需要在一个月之内花光十个亿,并且不能够留下任何的资产。

blob.png

  在经历过前半段的纸醉金迷之后,快要到结束的时候,则就到了金钱和人性两者之间的选择上,而这突如其来的选择和感情线也是让很多观众感到有些意外。

  就在王多鱼想尽各种办法花钱,并且就在快要获得成功的时候,他喜欢的姑娘却意外被绑架了,但如果他拿钱去救人的话,就失去了继承的资格。

  其实这也是二爷对王多鱼最后的一个考验,在即将到手的三百亿和一条人命之间,究竟应该怎么选,这对王多鱼来说是一个难题。

  在一开始的时候,王多鱼想要逃避选择,想要把这个责任推给金先生,还想要用酒精麻痹自己,但是最后,电影也回到了王多鱼的守门员人设上,所谓的守门员就是要守住自己内心的底线,所以最后王多鱼收获了爱情并且也获得了继承三百亿遗产的资格。

  二爷让王多鱼一个月花光十亿的情节,来源于《夏洛特烦恼》,金钱到底能不能买来幸福,欲望究竟有没有满足的时候,所以在《西虹市首富》中有了这个实验。

  没钱的时候,谁都觉得有钱好,有了钱就有了幸福,可事实证明,有了钱之后,并没有几个人真的活得想象中的幸福,一夜暴富不现实,钱也买不到快乐和幸福。

  《西虹市首富》自上映以来,猫眼、淘票票双平台评分均超过9分,大获观众喜爱,这样一部既幽默又能带来反思的喜剧片,正填补了今年暑期档的空白。“虽然没有天降十亿的运气,但是在西虹市兄弟身上看到了当年和兄弟们一起为梦想努力的时候,真的很感动”。

  在观众眼中,《西虹市首富》更像是一群男人围在一起“造梦”的故事,生而平凡的我们却有着同一个不平凡的梦,“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才是这部电影带给观众们最大的感受。

  “笑只是给人物润色的一点小东西,更主要的是想要带来一些更深刻的东西能让观众记住”,这是闫非和彭大魔二位导演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对于这班“糙爱兄弟”,两位导演也坦言大家聚在一起“跟家人一样”,相互之间的感情历久弥坚,“就是可以很纯粹很真诚地共处,天天在一起流血流汗的友谊。

  戏里也是一样,他们的友谊经受住了各种各样的考验,最终一起守护了梦想,守护了尊严,他们个个都是真正的首富。”在这样一群“糙汉”们的“真爱”驱动下,《西虹市首富》已轻松突破十亿票房,正在赶去下一个十亿的路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