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私人飞机,中东土豪VS俄罗斯超级富豪
2018-08-03 15:23:50

  近些年来私人飞机成为了中国富豪身份的象征,一些富豪的时间就等于金钱,在全球飞来飞去成为了常态。于是买一个好的私人飞机随时待命,而世界上最贵的私人飞机更是贵的离谱,以数亿美元计算的,有钱就是任性在私人飞机上面体现得玲离尽致。

  世界上最贵的私人飞机

blob.png

  许多人都认为世界上最贵的私人飞机是沙特阿拉伯王子阿尔瓦利德购买的空客380,而且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飞机。当时买空客A380就花了3亿美元,之后的装修更是花费了5亿美元,在当时可以说是引爆了许多民众和富豪的关注。

blob.png

  大家都知道空客A380是世界上最大的客机,是有两层的。而沙特阿拉伯王子阿尔瓦利德购买的之后,经过私人订制完全就这搜客机打造成为空中的一个移动宫殿。会议室、游泳次、音乐厅、大型浴室、祷告间、停车场应有尽有,令许多富豪普通人羡慕。

  俄罗斯超级富豪花10亿打造美国总统座驾

blob.png

  不过这个世界上最贵的私人飞机,马上就被后来的俄罗斯超级富豪世界上最贵的私人飞机所刷新,耗资近10亿美元打造了当今全球最豪华的私人飞机,这架专机是波音767-300,进行了脱胎换骨的改造。只是内部装修就花掉了他1000万英镑。

blob.png

  之后更是要求这家私人飞机与美国奥巴马总统的“空军一号”享受同样级别的安全保障。要知道“空军一号”的安全保障可不是说说而已,里面各种黑科技,这些安全保障的价值比飞机都还贵,所以这架私人飞机,前后总共花了10亿美元。

  波音公司新出波音747-8 VIP

blob.png

  近期美国总统的座驾空军一号,又要换代了,顶替者是波音747-8 VIP。整个机舱空间达到了惊人的436平方米,里面有餐厅、会议室、休息室、报公司。完全是按照美国总统的需求来打造的,之后也会经过美国军方一系列秘密改造,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飞机,也是世界上最贵的私人飞机!

blob.png

  当然波音747-8 VIP这个型号,也是对富豪出售的,售价达到了惊人的23亿人民币。而且还只是具有基本的飞行功能,连油漆都没有刷,里面的家具自然也是没有。这些都要你去后期私人订制。我们中的绝大多数人是不可能拥有其中一架大型私人喷气式飞机的,有的也只能是梦想。

blob.png

  总结:未来世界上最贵的私人飞机,没有最贵只有更贵。不要小看世界上富豪的购买能力,飞机公司为了讨好富豪们,只会对这些大型私人飞机打上奢侈品的标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