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丑的十大动物,星鼻鼹鼻子上面长了22个触
2018-08-01 15:25:27

    地球上生物可以用不计其数这个词来形容,这些生物形态不一,颜色不一,大小也是奇形怪状,每种生物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这些独特之处就像是身体的一种特征,有些动物生的非常的可爱和美丽,有些却丑出了天际,完全不知道是怎么生长成这样的,前面我们讲了世界上最丑的新娘,是因为很多外界原因导致的丑,今天我们来看看十大世界上最丑的动物,它们是怎么变成这么丑的。

  1.水滴鱼

blob.png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这个水滴鱼成天耷拉着个脸,一脸忧伤的样子,它是软隐棘杜父鱼,身体呈凝胶状,密度比身体内的水分还小,水滴鱼哭漂浮在水上,而且水滴鱼全身没有肌肉,主要是靠吞食面前的生物为生,被称作为十大世界上最丑的动物之一。

  2.红唇蝙蝠鱼

blob.png

  你以为蝙蝠只生活在陆地吗,那就错完了这个红唇蝙蝠鱼有着性感的红嘴唇,说它长的像蝠又不是很像说像鱼也不是特别的像的一种生物,给人的感觉就是超级的奇怪,有点四不像的感觉。这种鱼一般生活遭秘鲁加拉帕戈斯群岛。

  3.斯芬克斯猫

blob.png

  对于这种无毛的动物,说实话看着有点瘆得慌,感觉像是没有穿衣服的怪物一样,这种无毛猫其实是一种非常珍稀的动物,但是因为它的外形所以被评为十大世界上最丑的动物,这个看脸靠颜值的世界,什么都得美。

  4.精灵鲨

blob.png

  部分地区发现过精灵鲨,最常见的是在日本周边的海域、土佐湾和博萨半岛附近。当然它们是在现代科学技术条件下被发现的。从精灵鲨的外形上来看,感觉就是一个变异的物种,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生物的长相。

  5.长鼻猴

blob.png

  长鼻猴就是拥有长长的鼻子,而且它的鼻子还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子跟着一起增长,有些还会变得非常的怪异,本身普通的灵猴的长相就谈不上上美,再加上一个超大后的鼻子,整个脸都不协调了。

  6.星鼻鼹

blob.png

  看到星鼻鼹的第一反应就是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啊,感觉完全看不出它的脸长的什么样,就看到鼻子上面长了22个触手,据说这是它用来捕食蠕虫和昆虫的利器,这种生物在中国是非常少见的,主要生活遭北美东部,喜欢潮湿。

  7.秃鹫

blob.png

  秃鹫是一种非常凶猛的禽类,有着大大的眼睛,尖长的嘴巴,要是把它惹毛了,浑身上下的毛会全部炸起来,非常的恐怖,这种生物一般生活在亚洲和非洲,炸起来的样子非常的丑,所以也排上了十大世界上最丑的动物。

  8.裸鼹鼠

blob.png

  裸鼹鼠被描述为一种非常丑陋的动物,但是这种动物能够抵御癌症,未来用于医学研究可以治疗癌症患者,这种生物面部轮廓完全是看不到的,最为突出的就是长长的牙齿,全身上下就耷拉着几根毛发,对于这种无毛怪怎么都不喜欢。

  9.三趾树懒

blob.png

  三趾树懒是一种树栖哺乳动物,也是被丑陋动物保护协会列为最丑陋的动物之一,三趾树懒曾经被很多人比作是水怪。有着长长的手,是在地上爬行的,头非常的小,前面两个触角上有两个长长的爪子,非常的的厉害

  10.吸蜜鹦鹉

blob.png

  吸蜜鹦鹉其实是一种非常漂亮的鸟,只不过是它刚出生的时候,丑陋无比,顶着几个绿色的羽毛,浑身上下像个肉球,眼睛又非常的小,不过随着它的生长,最后就变成了非常漂亮的鸟,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小时候长的丑,大了就变漂亮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