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尔晴怀的孩子是傅谦的吗?尔晴为何和傅谦偷情
2018-08-06 16:24:45

  电视剧《延禧攻略》太火了,连同名小说都已经停更了,就是为了给剧版让路。剧中傅恒魏璎珞这对CP太虐人,两人发的都是渣糖,因为后面傅恒将娶尔晴,而魏璎珞将成为皇帝的宠妃。

  看过剧透的都知道,魏璎珞被发配到辛者库后举步艰难受人陷害,痴心的傅恒为了保她的命只能娶尔晴过门,皇上这才宽恕了魏璎珞。刚成亲时,傅恒还承诺尔晴,此生会忘了魏璎珞,和她好好过日子。然而深爱之人哪有这么容易忘记,这点让尔晴黑化了,她发誓要让傅恒痛苦一辈子。

image.png

  于是尔晴给傅恒戴了绿帽子,她与傅恒的弟弟傅谦勾搭在一起并且还怀了他的儿子,这个孩子就是福康安。原来傅谦是富察府上唯一一个庶出的孩子,加上身体原因不太被人知晓。傅谦对尔晴一见钟情,两人狼狈为奸做了许多坏事。

  傅恒知道尔晴心思歹毒瞒着他做了许多坏事,傅恒想休了她,和魏璎珞重归于她。他知道只要在战场上打赢敌手立下功劳就可以为皇后要一个心愿,他现在只想征战归来后休了尔晴要回魏璎珞。

  可惜傅恒在后面的战场中身中剧毒而亡,仗虽然打赢了,但迎回来的却是傅恒的尸体。海兰察将这个消息告知已是令妃的魏璎珞,璎珞悲痛万分,真的是太虐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