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纯妃为什么害魏璎珞?纯妃最后结局怎么样
2018-08-06 16:25:22

  延禧攻略纯妃为什么害魏璎珞

  《延禧攻略》中,纯妃喜欢傅恒,但傅恒喜欢的人是魏璎珞,所以纯妃忌恨不已,陷害魏璎珞。

image.png

  纯妃从小喜欢傅恒,春和就是傅恒的小名,纯妃进宫为妃后心里还惦记着傅恒,所以才尽心尽力帮助皇后,减轻傅恒的负担。

  纯妃本以为傅恒会娶个名门闺秀,高官之女为妻,这样她心里也会好受一些,可没想到傅恒爱上了魏璎珞,这时候纯妃就已经开始黑化了,她决不允许像魏璎珞这样的卑贱女子嫁给傅恒,于是处心积虑加害魏璎珞,也成为魏璎珞在后宫最强的对手。

  延禧攻略纯妃最后结局怎么样

  《延禧攻略》中,纯妃也是害死富察皇后的元凶之一,最后被魏璎珞赐死了。

image.png

  《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对于纯妃这个角色也是令人琢磨不透,之前在片方公布的预告片中纯妃曾对傅恒说过一句话“就算她魏璎珞当了令妃,也别想挡住我的去路”,这个去路是什么?难道是和皇上争宠?其实就是为了傅恒,因为傅恒娶了别的女人心中所想的人还是魏璎珞不是自己,所以纯妃才会黑化。

  其实傅恒自始至终对纯妃就没什么感情,至于编剧是如何脑洞大开在剧安排这段令人琢磨不透的感情线只能在剧情中找答案了。

  不过魏璎珞作为女主从一开始的剧情中就一直所向披靡,只要是得罪她的人都被发了“盒饭”,纯妃可是聪明人对付魏璎珞当然不会自己下手了,刚开始的时候纯妃就一直想与娴妃交好,两人还一起品茶赏画,早就成为了一个联盟中的人了。

image.png

  而娴妃也一直在利用纯妃为自己遇到的事情开脱,毕竟纯妃是皇后的人,又很聪明,有些严重的话还是能说出来的,而娴妃利用纯妃的这一点一直保持着自己“贤妃”的表面,其实内心早已经黑化。

  不然,富察皇后死后娴妃也没有那么顺利成为皇后,纯妃自己对皇后的位置不敢兴趣,也没有那么资格,因此当然会帮助娴妃,而璎珞得宠之后最恐慌的人是谁?当然就是刚刚当上令妃的璎珞了。

  所以纯妃要想针对璎珞,最好的办法就是利用娴妃,可见之前纯妃一直拉拢娴妃,与娴妃交好也并不是全心为了富察皇后,而是未雨绸缪,看来纯妃才是整部剧中城府最深的女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