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锦绣结局怎么死的 袁春望为了璎珞把锦绣杀了
2018-08-06 15:57:48

  《延禧攻略》中的锦绣是怎么死的?锦绣在辛者库中再次出场,也是前期在秀坊中唯一一个还活在后宫的主要角色。她还是跟魏璎珞处处为敌,不过却喜欢上了袁春望,但最终被袁春望给残忍的杀害了,下面一起详细看看吧。

  剧中魏璎珞睚眦必报的性格十分出彩,凡是欺负她的人,没有一个有好下场,乌雅氏被驱逐出宫,玲珑被流放到宁古塔,锦绣被贬入辛者库为奴。

blob.png

  后来,璎珞为了帮姐姐复仇报复裕太妃而闯下大祸,富察皇后为了保全她把她贬到了辛者库。没想到,璎珞来到了辛者库后又遇到了锦绣。

  要说袁春望的颜值在众太监里都是拔尖的,不仅仅是太监总管垂涎他的美色,就连锦绣也喜欢他,即便袁春望只是个倒马桶的,锦绣也愿意每天跟着他后面“袁哥哥袁哥哥”的喊着,只可惜袁春望对这些太监宫女并不感兴趣,平日里也不爱说话,所以锦绣总是碰钉子。

blob.png

  魏璎珞对这个整天冷冰冰的小太监也是充满了好奇,两个人一个刷马桶一个倒马桶,时间长了,反而熟络了起来,袁春望也喜欢上了魏璎珞,两个可怜的人在苦难的日子里互相扶持,这一切都被锦绣看在眼里。

blob.png

  后来,璎珞为了给皇后报仇,利用“万紫千红”戏的铁水报复了高贵妃,没想到这件事被锦绣发现了。锦绣打算以此去威胁袁春望,让他跟自己在一起。如果袁春望答应和自己在一起的话,她就会保守这个秘密。

  然而,锦绣万万没想到,袁春望是一条毒蛇,他根本是不会受人威胁。对袁春望来说,只有死人才不会泄密,袁春望将锦绣给杀死了,可怜的锦绣最后终于死在了这深宫中。

blob.png

  小说原文描述:

  一日,锦绣非常神秘地来到了袁春望的身边,袁春望自然是不理她的,但是她随后说了句“我知道高贵妃是谁杀害的”,听到此袁春望急忙停了下来,锦绣便邀请他夜晚相会。晚上精心打扮一番后等待袁春望的到来。袁春望如约而至却有另外的目的。

blob.png

  原来锦绣猜测杀害高贵妃的是魏璎珞,所以想要以此威胁袁春望跟她在一起,否则便会告发魏璎珞,竟然提出了和袁春望对食的请求。

  她深情表白“只要能够拥有你,我什么都可以不在意”,袁春望佯装问她“真的这么爱我吗?”,锦绣毫不迟疑地给了肯定的答复,谁知等来的却是胸口的一把刀子,“那么爱我,为我去死,可以吗?”“可以”,随后袁春望便将她推入了井底,最后还被污蔑私逃的罪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