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不老?张日山多少岁了
2018-08-07 16:29:36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不老

  《沙海》中,张日山之所以不老是因为他身上有麒麟血,和张起灵的性质是一样的。

image.png

  电视剧《沙海》已经开播,在最新的剧情中张日山这个角色可是十分的吸引人,他和张山是一个年代的人,但是为什么到了黎簇这个年代不仅没死,还不老呢?其实,张日山不老不死是因为身上有麒麟血,和张起灵的性质是一样的。

  东北张家是三叔笔下一个神秘的家族,传说这个家族乃是西王母的后代,世世代代守护着一个秘密,这个家族全都性命悠长,而且他们不允许本族人和外族通婚。而张大佛爷张启山就只拥有一半的张家血脉,因为他的母亲乃是外人,从而他也被逐出了张家。

image.png

  张日山和张启山是同族兄弟都是山字辈,但是他是一个有纯正血脉的张家人,身上有着和张起灵一样的麒麟纹身。

  在《老九门》中,他和张大佛爷一起下墓回来之后佛爷的身体开始出现各种问题,而他却是安然无恙,在最后的一场和日军的战斗中,他可能没有死并且一直活到了现在。

  沙海张日山多少岁了

  张日山有100多岁了。

image.png

  《沙海》剧中,曾是佛爷随身重要物件的二响环也出现在张日山的手腕上,对此张铭恩表示,《沙海》中的张日山奉张大佛爷之命守护古潼京,这不仅仅是任务的延续,更是信念的传承。

  再度诠释张日山这个角色,张铭恩表示,历经百年,时间带给张日山的是岁月沉淀之后的睿智冷静,为人处世的成熟稳重。在人物塑造的过程中,他不断打破张副官的固有形象,希望此次表演可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前段时间《沙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张铭恩现场用“百岁老人”来形容张日山这一角色:“我从抗战时期一直活到了现在,一百岁了。”网友们也笑称张日山为“百岁山”。

  张铭恩更在现场揭秘张大佛爷的二响环为何会带在他的手上:“历经辗转反侧,佛爷不知去向,所以把二响环留给了我。”这也从侧面验证了张日山正是张副官的猜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