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众cp皆苦,唯有大嘴猴夫妇在认真撒糖!
2018-08-10 15:41:49

  《延禧攻略》当中有许多CP的组合,比如官方的帝后CP、傅璎CP、卫龙CP(虽然还没正式上线)。还有非官方的璎后CP等等。这部剧里的CP真的是数不胜数。但剧中的CP不给观众发糖还特!别!苦!

blob.png

  先是帝后CP,本来二人相亲相爱被称作是史上最甜的帝后,但皇后昏迷不醒之后,皇上也郁郁寡欢。让帝后粉一度十分绝望,好在皇后最终醒来,却与皇上心生嫌隙。

blob.png

  其次是傅璎CP,这一对在开始撒糖不断,但傅恒为了救璎珞迎娶尔晴,两人自然也没有了发展。举了如此之久的傅璎大旗就这样覆没了。两人在大雪中相遇,却做出恩断义绝的决定。

blob.png

  然后是最受期待的卫龙CP,皇上明明喜欢璎珞,却处处针对璎珞。给璎珞设难处,却又不忘给璎珞送温暖。这么虐的剧情,不值什么时候才能看到皇上和魏璎珞撒糖啊!

blob.png

  好在剧中还有一对很甜的CP——大嘴猴夫妇,大嘴猴夫妇说的是明玉和海兰察这一对。二人心大的性格倒是很配在一起了,两人的互动也是十分可爱,对话也是甜甜的。看来这部剧到目前为止,众皆苦,只有大嘴猴夫妇在认真的撒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