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网速最快的国家——韩国,平均传输速率达14.2兆位/秒
2018-08-10 15:50:04

  美国通讯业工人协会(Communications Workers of America)近日发布的网速调查报告显示,韩国互联网,平均传输速率达14.2兆位/秒;日本次之,为11.7兆位/秒;香港10.9兆位/秒,排名第三。

image.png

  韩国2008投入1.3亿韩元建设百兆网络,并打算到2010年,实现1000万户居民通宽带,普及率近90%。 韩国,众所周知是一个热爱游戏的国家,同样也是数个游戏竞赛的故乡,其整个电视频道都致力于“电子竞技”.在线操作网络游戏需要大量的带宽,因此韩国的网速平均峰值可达48.8Mbps/s,是世界上网速最快的国家。且相对于顶级国家来说是比较廉价的。

image.png

  韩国是世界上网络连接速度的领导者之一。韩国政府已发布的政策促进了宽带的发展,在所有主要城市都提供无线服务。Wibro和HSDPA是该国最常用的无线宽带技术,大多数的餐厅都会在营业时间提供免费的Wi-Fi链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