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簌离身份是谁?簌离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8-08-13 16:21:34

  香蜜沉沉烬如霜簌离身份是谁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霜簌真实身份是润玉的母亲。

  当年锦鲤簌离被天帝强行霸占,只因她跟花神长相相似,可生下润玉后,天帝像抛弃花神一样抛弃了她,而灵火珠本来是一对,天帝将它们分别送给天后和簌离,所以簌离是回来复仇的。

image.png

  《香蜜沉沉烬如霜》电视剧第一集出现的那个红衣女子,到底是是谁呢小楚看了原著以后终于知道, 现在原著小说里面说的这个簌离就是润玉的母亲红鲤鱼,也是鼠仙的恩师,在原著里面润玉一直生活在太湖里面。

  润玉生母是一条普通的红鲤鱼,千年以后才被天兵天将带到了天庭,那个时候润玉才知道自己是一条龙而不是与,本来当年红鲤鱼早已经有婚约在身,但是不料因为自己的背影和花神非常的相似,天帝便玷污了他,这后又被天帝给抛弃了,这和原著里面非常的相似,但是红鲤鱼在天后知道以后就杀害了,但是在电视剧里面出现了应该是没有死,而且还有可能是幕后的大boss,回来复仇的。

  香蜜沉沉烬如霜簌离是好是坏

  簌离是回来找天帝和天后复仇的,应该算是正义的一方。

  在仙殿之中,鼠神因为谈及簌离的名字而被天帝灭口,而且天后听到这么名字后也是面露憎恨,可以看出,这位簌离的身份与天帝天后的关系不简单,不然他们不会有如此大的反应。

  天帝的风流早已成性,他的前半生与无数的女子有过交集,除了天后以外,还有花神以及润玉的母亲等等,而花神以及润玉的母亲都是被天后嫉妒而出手陷害。

image.png

  所以,很有可能这么簌离便是天帝曾经所爱的人,那么天后显露憎恨的表情也情有可原,但至于与润玉是否有关系,就得接着往下分析。

  据悉,簌离其实是东海的锦鲤精,长相很美,与鱼王之子曾有婚约,但因为与花神很像,于是被天帝所占有,最终生下一个儿子,他便是润玉。

  这也是为何润玉一出生就与一群鲤鱼在一起,而长大之后却变成一条龙的原因,他的母亲便是簌离,父亲则是天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