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红衣女子真实身份是什么?和天帝是什么关系?
2018-08-11 11:46:05

  《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中,剧中红衣女子虽然只露了一面,却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对于旭凤的事情特别针对,天界和似乎有很大的敌对关系,那么红衣蒙面女子到底是谁?香蜜沉沉烬如霜是润玉的母妃吗?下面来看看。

image.png

  《香蜜沉沉烬如霜》剧中红衣女子虽然只露了一面,但是真实身份却是非常惊人的!她在里面虽然只露了一双眼睛,但是她的一袭红衣就暗示了她的身份!她吩咐手下去与花界见面,想要结为同盟,一起去对付敌人,天界。由此可以看出天界和她之间有很大的敌对关系!

  而天界是由天帝统治的,那么看来,红衣女子和天帝应该是由很大的关系。与天帝是敌人那么就有两种情况。第一就是竞争关系,第二种就是天帝之前曾经伤害过她!但是很显然是第二种情况!为什么这么说呢?

image.png

  天帝的妃子至今出现的只有天后一个人。从来就没有出现过第二个妃子。而天后生性善妒。而红衣女子似乎对于旭凤的事情特别针对,在刚开始旭凤涅槃的时候就派人去杀他,而对于夜神殿下却没有一点敌意的感觉。那么我们根据小说的剧情来看,这个红衣女子就是夜神殿下的母亲!为什么这样说呢?

  夜神殿下的母亲是一尾红鲤鱼,所以蒙面女子的红衣真是暗示了她的身份!当年天后想要害死她,以为她死了,但是却被她逃过一劫!所以她这一次是像天后天帝以及旭凤复仇的!后面虽然很虐心但是却也是非常精彩。我们一起等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