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彦佑和润玉什么关系?彦佑和润玉是兄弟吗
2018-08-13 16:23:10

  香蜜沉沉烬如霜彦佑和润玉什么关系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彦佑和润玉是同母异父的兄弟。

image.png

  《香蜜沉沉烬如霜》剧中鼠仙口中的彦佑一直称为少主,少主应该是恩主的儿子,这才有可能叫为少主,而且这个鼠仙也是非常的保护这彦佑,当时在第一集里面在凤凰涅槃的时候袭击他的的本来就是扑哧君,在和润玉交手的时候不小心丢了火灵珠,鼠仙为了保护彦佑自己承担了所有的事情,能让鼠仙付出生命保护的人,看起来一定不会简单的,这个很有可能就是恩主的儿子,看来彦佑和润玉是同母异父的兄弟啊。

  当年的簌离被天后打成了重伤,救她的应该是自己的未婚夫鱼王之子,之后他们两个有了彦佑,所以现在的彦佑才会那么仇恨天帝,而旭凤是天后的嫡子,彦佑必定非常的恨的他旭凤也是天后的唯一一个儿子,如果伤害了旭凤肯定就能让天后痛不欲生了,这就是红衣女子为什么要破坏旭凤涅槃的原因了,天帝真的非常的喜欢对自己喜欢的人用强了,先是花神后面又是红鲤鱼,现在感觉他和天后真的是非常的般配啊,一个渣男一个渣女,但是现在因为剧情的发生了一些调整,原本在最后才历劫的旭凤和锦觅被提前,现在的剧情会越来越虐心了!

image.png

  彦佑和润玉是兄弟吗

  彦佑和润玉是兄弟。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中润玉的身份看过原着的都知道,其实润玉是天帝和鲤鱼精所生的,在锦觅第一次见到润玉的时候就发现了润玉的尾巴,像鱼的尾巴,所以锦觅一直喊他小鱼仙官,到后来去了魔界又遇到了润玉才知道原来润玉的真身是龙。

image.png

  虽然他拥有着和天帝一样尊贵的身份,但是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收到天后和天帝的重视,从小润玉便和一群鲤鱼生活在一起,到后来渐渐长大才知道自己是一条龙,但是他并不喜欢做龙,他最喜欢的还是变成鱼,可能睡因为自己的母亲是鲤鱼精的缘故吧。

  我们都知道天帝最爱的人是花神,但是最后为了登上天帝之位最后和鸟族公主在一起了,但是他的心里一直都放不下花神,在后来遇到了鲤鱼精,因为鲤鱼精和花神有几分相像,于是天帝就和鲤鱼精在一起了,所以就有了润玉。

  最后被天后知道了,天后因为鲤鱼精长得像花神梓芬,最后把鲤鱼精害死了,天后这个人可以说是心狠手辣,为了得到天帝的心可以说是手段使尽,润玉就成了没有娘的孩子了,可以说润玉和他母亲的命运都是挺悲惨的。

  一开始润玉的性格与本质其实是很好的,也不会说去与人作恶没有心机,在后面的剧情中润玉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被天后所害,为了报仇,为了登上帝位,润玉利用了锦觅,曾经的翩翩公子却变成了眼里只有仇恨的恶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