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盛长歌》白敬亭是男几?白敬亭顾南衣戏份多吗
2018-08-14 16:19:04

  天盛长歌白敬亭是男几

  《天盛长歌》中,白敬亭是男二。

  电视剧《天盛长歌》中不仅倪妮陈坤的角色备受期待,白敬亭饰演的顾南衣也是引人注目,白敬亭饰演的是血浮屠宗主顾南衣。

image.png

  男二号似乎是一个魔咒,无论如何撕心裂肺的去爱,也是得不到女主的,而顾南衣也是,深爱着倪妮饰演的凤知微,这就将又是注定着爱而不得。默默心疼小白一波,在小说中顾南衣喜着天水之青柔软长袍,常年戴斗笠面纱遮面,只露过一双眼睛,绝艳倾城,令人眩晕。

  原着《凰权》顾南衣一生挚爱凤知微,没有别的感情线,即使凤知微选择了宁弈,他的心意也没有改变,《天盛长歌》情节有改动,顾南衣有几条感情线暂时不清楚。

  天盛长歌白敬亭戏份多吗

  白敬亭在《天盛长歌》中饰演男二号顾南衣,不仅动作戏多,感情戏也不少。

image.png

  顾南衣是当代血浮屠宗主,喜着天水之青柔软长袍,常年戴斗笠面纱遮面,只露过一双眼睛,绝艳倾城,令人眩晕,一生痴情守护凤知微,最后为爱放弃,成全凤知微和宁弈。

  在别人眼中顾南衣心狠手辣,狠厉无情,但对于凤知微来说他却是守护她之人,并没有好坏之分,其实顾南衣只是因为凤知微存在而存在。

  顾南衣的扮演者白敬亭具有温情脉脉的暖男气质,外表清秀温暖,气质平静俊逸,是首都师范大学校草,在首部作品《匆匆那年》中他饰演的乔燃,是温暖安静的守护者,在时光里面,他亲手将青春、爱情、友谊制成标本,一生不放。

image.png

  在剧中由白敬亭饰演的顾南衣,在小说中是前代血浮屠第一高手顾衍之子,当代血浮屠宗主,沿承血浮屠使命,天水之青,顾我南衣,喜着天水之青柔软长袍,常年戴斗笠面纱遮面,只露过一双眼睛,绝艳倾城令人眩晕。

  拥有超凡卓绝的记忆力,极爱吃胡桃,一次只吃八个,但是尤为偏爱凤知微,即便对方知道能够打破他的规矩,要知道凤知微是前朝遗孤,所以爱情中必须有排他性,对于家国和爱人之间凤知微选择了牺牲自己,最后归隐山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