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盛长歌》宁昇结局是什么?宁昇扮演者是谁
2018-08-14 16:14:40

  天盛长歌宁昇结局是什么

  《天盛长歌》中,宁昇结局被杀死了。

image.png

  《天盛长歌》中,宁昇是天盛王朝二皇子,好武张扬,却又心思缜密,亦正亦邪,是楚王宁弈称帝之路上的劲敌。原著中,皇子们被宁弈杀的只剩下自己的同母弟弟宁霁,宁昇再厉害最终还是难逃一死。

  电视剧版中剧情应该是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动的,目测宁昇在这部剧中是活不了多久的。

image.png

  天盛长歌宁昇扮演者是谁

  宁昇扮演者是是安。

  是安,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7年,是安出演电视剧《高一新生》而开始演艺生涯。

  2005年出演了尤小刚执导的古装宫廷剧《太祖秘史》和《康熙秘史》。2014年主演的时装律政剧《金牌律师》在东方卫视独播。2016年,出演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2017年,参演古装权谋剧《天盛长歌》。

image.png

  是安将少年气韵与皇子贵气完美融合,强烈的光影变化更凸显朝堂之间的风云诡谲。据消息透露,“宁昇”这个角色是沈严导演最早便钦定了由演员是安出演。

  对此,是安回应道:“很荣幸,也很感谢沈导,我会尽力将角色发挥到最好。”《天盛长歌》剧组拍摄时正值盛夏,再加上古装服饰的繁琐重复使得演员们终日身处在高温中,其辛苦可想而知。

  对此是安曾表示:“本以为进组后会因为高温而受些苦。不过来了之后发现,我们的剧组管理很人性化,有些布置让人很舒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