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再延播怎么回事?为什么再度延播
2018-08-15 15:56:19

  如懿传再延播怎么回事

  此前,网曝拖延已久的电视剧《如懿传》将于8月14日开播,然而今天已经8月15日了,该剧还是没有开播,如懿传再度延播。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如懿传》原定是在14日晚间,于江苏卫视及东方卫视播出,之后从周一到周四,每天更新1集,一星期内将会播出4集,网络平台也会同步首播,只是每周将会更新8集。据知情人士称,电视台对此感到非常不满,因此要向制片方提出抗议,因此再度让上档时间延后,“相信要解决这个问题,才可以播出。”

image.png

  《如懿传》自开拍因超强的卡司阵容就引起外界关注。2017年5月杀青后,何时开播等相关话题讨论度也是居高不下,但播出时间一延再延。期间曾曝出,该剧为了配合政令删减剧情,才顺利通过广电局审核,拿到播出许可证,而6月终于传出定档暑期档播出,甚至流出正式公文。如今再度延播,让不少期待的剧迷表示担心。《如懿传》今年还可复相见?

  如懿传为什么再度延播

image.png

  此前是因为抄袭、与历史不符等问题审核不过一直延播,再加上现在古装剧卡的特别严,所以就一直没有播出。

  此次的延期港媒称是因为电视台对每周电视更新4集、网络平台更新8集感到非常不满,因而向制片方提出抗议。但是这个理由还是不是很充分,一般来说台网电视剧的播放是同步的,这样的话才能保证收视率和播放量。制片方和发行方应该没有那么傻。

image.png

  据悉,如懿传疑因台网更新不同步再延播,好多网友表示从那种期待到现在觉得可以别播了。甚至有人表示已经看延禧攻略了,可能不会选择看这部剧了,相类似的剧看一个就好了,现代人的精力和时间没有那么多时间支持看两部相类似的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