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芸汐传》番外篇什么时候播?番外篇有几集
2018-08-16 16:22:43

  芸汐传番外篇什么时候播

  芸汐传番外篇已于8月15日上线,在非VIP迎来大结局之后番外便紧跟着上映了,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由爱奇艺和上海丝芭影视出品,林国华担当总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米热、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王佑硕、SNH48邵雪聪、CKG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胡兵等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自播出时就因“甜爽”的剧情广受好评,不仅“芸汐抱”大火了一把,更是创造了“我要跟你母凭子贵”等大热“告白金句”,无疑成为暑期档中脱颖而出的一匹黑马,而今晚这部今夏“最爽”剧即将收官。除此之外,《芸汐传》两部番外篇已于8月15日随48集大结局转免同时上线,带来两版全新的结局体验,引发网友们期待。

image.png

  在千呼万唤中剧组终于决定加推两个番外篇。这也是电视剧少有的福利,8月15日晚上8点,终于又能再次和《芸汐传》会面了!粉丝们之前一直猜测这部剧的结局韩芸汐是生是死,这两个番外应该会把结局梳理明白。看来芸汐不但生还,还会和龙非夜有更甜蜜的后续生活出现在番外中;而顾七少则让人心疼,仗义而又痴情,是芸汐最好的知己吧,希望他也能遇到真正爱自己疼惜自己的女子。

image.png

  芸汐传番外篇有几集

  芸汐传的番外一共有两篇,在番外中会给观众一个完整的结局。

  《芸汐传》改编自芥沫的小说《天才小毒妃》,鞠婧祎扮演精通医术的“韩芸汐”,为了寻找母亲嫁入王府,遇上张哲瀚饰演的秦王“龙非夜“,展开刻骨铭心的爱情,男女主角不但有超萌身高差,戏里甜蜜互动更被粉丝昵称“西芹CP”。该剧透过网络平台播出,有别于其他作品每周更新数集,大方以全集上线的方式,让网友48集看个够,6月25日公开至今,网络播放量突破22亿。

image.png

  先甜后虐的《芸汐传》,鞠婧祎戏里台词“我要跟你母凭子贵”,还有克服身高差的“芸汐抱”,都成了网络流行语,古灵精怪的可爱表情,对照张哲瀚的高冷面瘫,加上米热扮演深情“顾七少”,三角虐恋激起大批少女心。该剧大结局中,她为了解救秦王,不惜牺牲自己,拿心头血为丈夫解毒,疑似“领便当”,但是最后一幕又放彩蛋,女主角突然出现梅园,和秦王紧紧相拥团聚,画面留下无数个问号,令众人直呼“看不懂”、“强行HE(Happy Ending)”、“要拍第二部吗?”

image.png

  少了连载追剧的诱因,《芸汐传》还是透过口碑相传冲出好成绩。看到网友近一个多月来讨论结局,剧组宣布8月15日特别剪辑两部番外篇,“番外并没有很长,希望看完也不要骂我们”、“希望得到大家满意!”消息曝光后,网友开心回应“实名求HE”、“今年听过最振奋的消息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