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盛长歌》顾衡是谁?顾衡和凤知微什么关系
2018-08-18 13:04:16

  天盛长歌顾衡是谁

  《天盛长歌》中,顾衡是血浮屠首领,秋明缨的丈夫。

image.png

  电视剧《天盛长歌》目前已经播出,对于顾衡这个人物也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虽然戏份不怎么多,但也是一个关键性的人物,而这个顾衡又究竟是谁呢?

  血浮屠是专门守护大成皇室的一个组织,而凤知微正是大成皇族遗孤,所以血浮屠现任宗主是顾南衣,一直跟随凤知微守护她。

  秋明缨是凤知微的养母,那么秋明缨的丈夫是谁呢?秋明缨的丈夫就是顾衡,是血浮屠的首领,也是为了保护凤知微而死,每每提到顾衡,秋明缨也是留下伤心的泪水,让人心疼。

  秋明缨是血浮屠首领顾衡的遗孀,性格机敏、坚韧,但是却肩负血海深仇,为了养成大成遗孤九公主,也是煞费苦心,血浮屠领头宗主是顾衡,他是凤知微的养父,顾南衣的伯父。

image.png

  天盛长歌顾衡和凤知微什么关系

  《天盛长歌》中,顾衡是凤知微的养父。

  秋明缨出身世家,曾经也是一个征战沙场的女将军,但随着丈夫、刚出世的孩子为了国家牺牲,她未来的人生之路变得 “身不由己”。

  在充斥着权谋的男人世界中,秋明缨用女性的善良和爱去维护自己的信仰,隐忍、坚强的内心,和伟大的母爱,让她选择忍辱于世。秋明缨是一个层次丰富的人物,刘敏涛用自己的纯熟的演技,将其立体的展现给观众。

image.png

  而顾南衣是当代血浮屠宗主,他们血浮屠的使命就是守护凤知微,而顾南衣一直守护着凤知微,并且还喜欢上她,他一生只在意凤知微一个人。

  在别人眼中顾南衣心狠手辣,狠厉无情,但对于凤知微来说他却是守护她之人,并没有好坏之分,其是顾南衣只是因为凤知微存在而存在。

  顾南衣是没有亲情的呵护下成长的一个孩子,是凤知微让顾南衣慢慢的理解亲情,他和凤知微的长期生活,然后他们的互相了解,他们又产生了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