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医院16名护士同时怀孕 有人调侃:医院的水有问题

  平时见到有人怀孕会感到很正常,但是美国有一家医学中心的16名护士同时怀孕就令人惊讶不已了,这同时怀孕的几率可谓是小之又小,可是16名护士就这么巧一同怀孕,以致有人怀疑是医院的水有问题,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blob.png

  16名护士怀孕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郊区的一家医学中心,竟然有16名护士在短期内接连怀孕了,她们都是在班纳沙漠医疗中心的重症监护室工作的。其中,最先怀孕的护士叫雷切尔·科斯格雷夫(Rachel Cosgriff),不料在怀孕一段时间后,有几名同事也怀孕了,于是她们建立了一个孕妇交流群。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没过几天就不断有加入这个交流群,而且都是身边的同事,到最后一共有16人。

blob.png

  护士同时怀孕

  面对16名护士同时怀孕的情况,有人在发布会上笑称,可能是医院的水有问题,才会让大家都差不多同时怀孕。大家在欣喜之余,开始担心医院接下来该怎么安排工作和产假的问题,但其实并不用担心此问题,因为这家医院贴心地为这16名护士提供了儿童衣物,并表示会给她们产假。目前,该科室那些没有怀孕的同事负责帮忙照顾孕妇不适合接触的患者,例如结核病,带状疱疹,放射线化疗的病患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