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高晞月为什么讨厌如懿?为争宠不择手段
2018-08-21 15:45:37

  《如懿传》中高晞月一角色也是备受关注的,毕竟高晞月就是高贵妃,那么剧中高晞月为什么讨厌如懿呢?身为弘历的女人,如懿集宠爱雨一身,必然高晞月是十分讨厌如懿的。

blob.png

  高晞月,流潋紫所着小说《后宫如懿传》里前期主要人物之一,原型为清高宗乾隆帝的慧贤皇贵妃高佳氏,素手弦音,只为博君一顾,宫商角徴,意在诉一颗芳心。奈何宫苑深深,让一切,都变了调。

  高晞月是河道总督高斌之女,相貌秀丽,体弱多病,于雍正年间侍奉四阿哥弘历,雍正十二年晋封为侧福晋,自憾汉军旗包衣出身,所以依附皇后富察琅嬅,处处与如懿和其他嫔妃侍妾争锋分宠。

blob.png

  在皇后陪嫁丫鬟素练的授意下做了许多坏事,而却以为是皇后本意,临终之时,将以为是琅嬅授意的诸多坏事告诉皇上,成功使帝后离心,并安排侍女茉心为己复仇。

  电视剧版《如懿传》中高晞月由新生代女演员童瑶精彩上演。

  此前《如懿传》曝光了一组主创们剧照之后,又放一大招,曝出了一段主创的片花,通过片花可以看出该剧在创作上十分用心,从布景到演员的服装道具,处处都诚意满满。

blob.png

  更令人欣慰的是片花中众主创们的颜值也统统在线,其中李沁饰演的含香见与童瑶饰演的高晞月更是给观众带来了惊喜。

  片花虽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但如懿的灵气,海兰的清雅,琅嬅的狠辣,高晞月的傲娇在众“小主”的演绎下都完美的呈现了出来,其中童瑶饰演的高晞月因片花中的 “傲娇指”成为了众小主中一股清流。

  虽然片花中童瑶表情愤怒,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强大的气场,妥妥的霸气,但其眼神中流露的却是有些受伤与无辜,加之 令人印象深刻的“傲娇指”,不禁勾起了大家对她的怜惜。

blob.png

  与该人物设定一致,(高晞月相貌秀丽,体弱多病,思想简单,被皇后利用,最终被皇后害死含恨而终)其实这个人物本身并不坏,甚至有些单纯,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会表现出来,有是时候很让人很怜惜与心疼,而片花中童瑶的演绎就将这一点展现的淋漓极致。

  《如懿传》主要讲述的是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乾隆即位,甄嬛成为皇太后,乾隆后宫嫔妃青樱(如懿)、高唏月以及富察氏皇后之间的明争暗斗。

  如懿是《甄嬛传》中被甄嬛斗垮的皇后的侄女,也就是《还珠格格》里戴春荣扮演的那个恶毒跋扈最终被废的皇后。

  剧中周迅和皇帝从小就青梅竹马,如懿成为贵妃,但由此受到众人排挤,而太后又与如懿家族有世仇,如懿危机四伏,此时,乾隆也同样面对太后掌权和老臣把持朝政的难题。权力更迭过程中,乾隆与如懿互相扶持,共同渡过难关,直到二人扫清障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