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迷航昆仑墟》是哪部小说改编的?剧情和原著一样吗
2018-08-22 16:41:52

  由爱奇艺、银润传媒、如月之恒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著名导演林楠继《黄金瞳》之后执导的又一部超级巨作,天下霸唱的《迷航昆仑墟》在2018年爱奇艺悦享会上重磅亮相。消息发布之后,不少原著粉和观众都期待该剧的正式亮相,等待揭开神秘面纱的一刻。

image.png

  《迷航昆仑墟》从首次亮相之后,就一直是媒体和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故事的起因由一件扑朔迷离的门派案件,牵扯出五门之间的渊源,同时也放大了门派之间的矛盾。民国时期盘踞的各方势力,也参与到五门争斗,而这一切似乎与那个五门缘起之地“昆仑墟”有关……

  此前曝光的《迷航昆仑墟》概念海报,展现一个宏大磅礴,又空灵孤寂的画面,让观众留下了不少瞎想。而对于故事和剧中角色的揭秘,也时刻牵动观众的好奇心!此次《迷航昆仑墟》的制作由《黄金瞳》的原班人马完成,无论是从制作还是取景,剧方都秉持着“处女座”般的严谨严格,从整体到细节都力求完美,相信是最值得观众期待的佳作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