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江与彬历史原型是谁?江与彬结局和惢心在一起了吗
2018-08-23 16:40:59

  如懿传江与彬历史原型是谁

  很多清宫剧中的太医下场都不怎么好,在《如懿传》中也有一位让观众深爱的太医江与彬,他痴情、忠心,就是不知道太医江与彬有原型吗?历史上的江太医是什么样子的?据了解江与彬太医结局不算差,和心爱的女人结婚而且还有了两个孩子,算是圆满。

image.png

  江与彬是《如懿传》中比较重要的人物,当后宫的妃子和太医在一起总觉得会发生点什么,江与彬也不例外。虽然本剧以乾隆时期历史为原型改编,但江与彬不过是电视剧中杜撰的人物,因为受过如懿的恩惠所以一生忠心如懿,在如懿多次被陷害后,是江与彬用自己的方式帮助如懿度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这有点像《甄嬛传》中的温实初。

image.png

  江与彬痴情憨厚,看似默默无闻,实则在后宫中掀起千层浪。当如懿在冷宫时,如懿的翡翠镯子打碎,江与彬发现镯子中的秘密,原来如懿这么多年没有孩子,身体有恙都和这个镯子有关,而江与彬巧妙的设计让如懿再次获得圣恩。

image.png

  江与彬结局和惢心在一起了吗

  江与彬和惢心是同乡,后来因为家乡饥荒两人走散,想不到进入皇宫之后两人再次相见,并且逐渐生出感情。惢心是如懿的贴身婢女,聪明伶俐,更加懂得察言观色,不管如懿有任何的困难,惢心始终都在身边。在惢心的推荐下,江与彬成为如懿的得力助手,多次联合在一起扳倒后宫中的争宠嫔妃。因为惢心对如懿的忠心,金玉妍对惢心设计入了慎刑司,导致惢心成了残疾一辈子站不起来。如懿清白之后,特赦惢心出宫,而在此时惢心和江太医被皇帝赐婚,两人过上了平凡的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