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柴荣没有死的太早的话,比较有能力的皇帝可能就有他了
2018-08-26 19:18:03 柴荣 赵匡胤 宋太祖

  在中国历史上经常会发生很多奇怪的事情,一个人非常有能力结果却去世的最早,而另外一个人也没有什么作为效果,却活了很长的时间。这个历史上都是有可能的。
blob.png
    在五代十国的时候,这个人非常的有能力,但是最后却死的最早。这个人是谁呢?这个人就是我们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柴荣,在历史上自己的父亲在自己很小的时候就死去了,因为自己小的时候就比较聪明,因此自己的伯父就开始了抚养自己,在当时自己的伯父也是一个很有名的大将。后来的时候,自己也是很让自己的伯父喜欢,于是自己的伯父就把自己当作是义子了,其实说是义子,和自己的亲儿子没有什么区别了。

blob.png

  在自己伯父的细心照顾之下,自己成长的很快,在自己长大之后,自己的很多方面都受到自己伯父的影响,后来自己也是开始练习武术,开始跟着自己的伯父学着打仗,这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在自己长大之后,自己的武艺是比较高的,在当时是没有几个人能超过自己的,甚至连自己的伯父也是一样。在自己长大之后,自己的性格也变得很温和了,没有之前小的时候的骄傲了。后来因为自己的才华,所以自己就做了皇帝身边的大将了。在后来的时候,自己也是和皇帝经常在一起,所以关系也是比较密切。后来这位大将军开始带领自己的士兵起义,在起义成功之后自己做了皇帝。在帮助这位大将军做皇帝的时候,自己也是有着很大的功劳,在当时自己也有很大的声望,后来自己就被封了一个很大的官,自己也顺利在当时成为了一个权臣。

blob.png

  后来却发生了一件事,在自己国家开始外出打仗的时候,皇帝的儿子和女儿在战争中不幸被敌军首领杀死了,后来这个消息让皇帝知道以后,皇帝自己是非常伤心的,但是没有办法事情已经发生了,后来在这中情况之下,皇帝就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这个决定就是在自己死去以后,把自己的国家让给外边的人。在当时来说,自己是最有可能的人,因为在当时有很大的名气,同时自己在打仗的时候,也有着很大的军功,这些都是能让百姓信任的。

blob.png

  在到了后来的时候,皇帝也想要把位子让给自己,但是自己在朝中并不是最大的人,自己还有一个很大的死敌,这个时候皇帝为了能让自己在他死后能做了皇帝,就有计划把这位大臣杀死了,在杀死这位大臣之后,自己在朝中的地位更是没有人能够比的,于是自己在皇帝死去没多久之后,自己就做了新的皇帝。但是命运好像和自己开了一个玩笑。自己非常有能力,但是世界只做了三年的皇帝。这微星的皇帝也面临一个问题,就是在刺激时候皇帝的位置也没有人来,继承因为在自己打仗的时候自己几个儿子都被敌人伤害了。在开始的时候自己认为这一点都是不是问题,因为自己在当时还是很年轻的,所以自己将来肯定有很多的儿子。

blob.png

  在自己做皇帝之后,自己也想要看看自己的寿命是多少岁?就让当时很擅长这方面的一个大臣来算一下,但是在这一次中自己却被对方骗了,这位大臣因为担心假如自己算得不好的,皇帝会马上杀掉自己,这是很有可能的。于是自己为了保护自己的生命,就对皇帝说能活很大的年纪,在当时也是让这位皇帝很是高兴,自己就在这么长年纪里要多干一些事情。后来在自己的努力之下,自己的国家开始变好,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等方面都很有结果,这也让这位皇帝在当时引起了极大的称赞,后来的时候自己的老婆也是给自己生了很多的孩子。就在这个时候命运和自己开了一个小玩笑,自己却因为疾病死去了。自己也开始做皇帝的时间之后几年的时间,在这几年的时间里自己想有所作为,但是没有办法时间上不允许,即使自己有再大的才换于是展示不出来。

  在自己死去之后,自己的儿子继承自己的皇帝的位子,在自己没死去之前,自己对这个国家未来的发展已经有了一个规划了,自己的儿子只需要按照自己的规划走就行了,自己的国家就你能够发展的很好,这在当时也是很有名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