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虎伽喜欢谁?虎伽是男是女
2018-09-06 16:35:23

  斗破苍穹虎伽喜欢谁

  在《斗破苍穹》的小说中虎伽喜欢的人是女主角萧薰儿,在电视剧中应该会保留这一设定,剧中虎伽是一位孤儿,雷厉风行、凶猛如虎,关键时刻为兄弟两肋插刀。

image.png

  《斗破苍穹》电视剧中,虎伽确实改成了男性角色。在小说中,虎伽本来应该是琥嘉。琥嘉为迦南学院外院副院长之孙女,天赋异禀,被称为“妖女”。性格特立独行,喜欢女生,看中了薰儿,喜欢熏儿,对萧炎有几分不满和疑惑。后在入内院的比试中与吴昊,白山联手却依旧败给萧炎。进入内院后与萧炎、薰儿以及吴昊共创“磐门”。是磐门的主事者之一,与大家关系不错,爱憎分明。火爆辣妹子。突破斗王巅峰层次后成为迦南学院内院长老,小说完结时为斗宗巅峰。性取向女性,男女通吃。

image.png

  剧中虎伽由谷嘉诚饰演,谷嘉诚,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2015年参加才艺养成类节目《燃烧吧少年》进而成为“X玖少年团”成员二正式出道,2015年12月参演微电影《天才告白》中的一名追求马思纯却失败的考古学家Edison,2015年12月31日作为燃烧吧少年成员之一以团体组合身份亮相于浙江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在电视剧方面,2016年4月参演首部网络剧《超星星学园》中的苏格拉底,2017年参演东方玄幻剧《斗破苍穹》中的虎伽;在电影方面,2017年参演影片《捉妖记2》中的森林九贼之一。

image.png

  斗破苍穹虎伽是男是女

  小说中的虎伽是女的,但是因为电视剧保留了虎伽喜欢萧薰儿这一设定,并且为了上星播出,于是将虎伽的性别改为了男性。

  在小说中是有琥嘉的,但是是一个女子,兵棋还有百合的倾向,她喜欢萧薰儿,电视剧里边是将这点做了改动,将琥嘉这个名字改成了虎伽,更是由女性角色改成了男性角色,并且他的设定是喜欢女生的,他在剧中的分量也是很重,帮助男主萧炎很多。电视剧中将这个角色改为,虎伽。是萧炎的小伙伴,一个面冷心热、心思缜密的人,孤儿出生,但是性格坚硬像一匹孤狼,作为团队里的一道安全屏障。

image.png

  《斗破苍穹》里的琥嘉本来是一个女的,小说里对她的介绍就是“迦南学院外院副院长琥乾之孙女”,性格特立独行,大家对她的称呼就是“妖女”。她虽然看起来不着调,但是后期对萧炎起到了很大帮助,还帮助萧炎创立了磐门。小说里的琥嘉具有百合倾向,虽然是个女的,但是她却喜欢女人,很喜欢女主角萧薰儿,是萧炎的情敌。电视剧要上星、上网播出,当然是不可能涉及到同性恋、蕾丝边这样的敏感内容,所以编剧把喜欢女主角的琥嘉改名为虎伽,并且把虎伽的人设改成了直男,这样才能够被审核通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