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坦克——长1.6米,宽0.66米,高0.67米
2018-09-07 16:25:53

  一提起坦克,人们的脑海里就立刻会浮现出一个钢铁的“庞然大物”。其实不然。这里向大家介绍过去和现在的最轻最小的坦克。

image.png

  哥利亚

  世界上最小的坦克应该为二战时期德国的遥控坦克(注意:并非是现在的玩具),“哥利亚”(Goliath)轻型有线遥控爆破车。“哥利亚”车重362.2千克,长1.6米,宽0.66米,高0.67米,最大速度为19千米/小时,车载炸药90千克。

image.png

  福特”坦克

  但是,有人说,美国福特公司早在1918年研制出的“福特”坦克,其战斗全重仅3.1t,是世界上最小的坦克。“福特”坦克长4.15m,宽1.65m,高1.6m。

image.png

  PAVI Badger坦克

image.png

  PAVI Badger坦克

  还有人说,PAVI Badger坦克是世界上最小的坦克。然而目前为知道它的具体重量,还有待验证,但是从体积上看,比哥利亚大了很多,可以排除了。显然,这么小的坦克一定不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坦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