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汉娜·莱契是希特勒的死忠粉,也是最强雌鹰,被称为“空中魔女”!杰汉娜·莱契的生平简介

  翱翔在空中的,不一定是雄鹰,也可能是雌鹰,一代空中女杰汉娜·莱契就向我们证明了这一点。也有人称她为“迷途雌鹰”,因为她虽然是个顶顶优秀的飞行人才,却终身效忠于德国纳碎头目希特勒,至死不改。

image.png

  1913年,汉娜·莱契出生于德国的谢尔许堡,她的父亲是一名医生。汉娜·莱契13岁的时候,在库尔瑙山丘上第一次看到了滑翔机飞行,从此与飞行结下了不解之缘。后来她报名参加了库尔瑙滑翔学校,开始专业的学习。或许是天赋使然,汉娜·莱契18岁就拿到了飞行执照,20岁就打破了女子滑翔的世界纪录。她先是在德国滑翔研究所担任试飞员,后来因为才能突出,被德国李锡林航空中心破格录用,这是第一次有女性参与德国空军的试飞工作。

image.png

  在三十年代后期,年纪轻轻的汉娜开着她的滑翔机,接连创造了多项世界记录,甚至有人说汉娜的技术弥补了德国直升机的缺陷。男飞行员能做的动作,她也能做,男飞行员做不到的,汉娜可以做到。她几乎驾驶过所谓类型的德国飞机。汉娜实在是太出色了,因此她在当时也受到了希特勒的赞赏,41年的时候希特勒为她颁发二级铁十字勋章,在三年后,又为她颁了一级铁十字勋章。汉娜对希特勒非常死忠,成为了当时希特勒的一个宣传工具。

image.png

  汉娜曾经参与过德国自杀性武器V1导弹的试飞,并且都成功了,只可惜这时的德国已经风光不再,日暮西山。在希特勒自杀之前,汉娜还曾经试图营救过他。汉娜驾驶着飞机穿过被苏军层层包围的柏林,成功地见到了希特勒。可惜希特勒此时自杀的决心已定,拒绝飞机逃走。并且之后汉娜还躲过了苏军的火力,成功地飞离柏林。

image.png

  德军投降后,汉娜被判处监禁后被释放。此后汉娜也没有放弃她最爱的飞行,一直在刷新着世界纪录。汉娜在1979年猝死,关于她的死亡,有人说她是为追随希特勒而服毒自尽。

  德国女飞行员 。1931 年起多次创造欧洲和世界女子飞行纪录。1937 年任空军小队长和德国第一位军用飞机女试飞员,驾驶过大战期间各种型号的德国军用飞机。1943 年 11 月起在东线空军司令格莱姆处供职。1944 年 2 月接受一级铁十字奖章,曾建议希特勒仿效日本,组建空军敢死队,未被采纳。1945 年 4 月底随格莱姆驾机潜入柏林,要求与希特勒共生死,遭拒绝后飞往邓尼茨司令部。后被美军俘获。1946 年获释。后继续从事飞行事业。著有自传《飞行,我的天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