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唯一的孙子高调现身,向美国索要萨达姆的遗骨
2018-09-10 14:01:00 萨达姆·侯赛因

  萨达姆是阿拉伯世界的英雄人物,他是伊拉克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是中东地区的传奇人物。他在位时是坚定的反美英雄,因此被美国视为眼中钉。而萨达姆又是一位好战派,执政期间多次发动对外战争,把国内反对自己统治的人统统处置掉。

image.png

  因此伊拉克民众在生活富裕后,没有记住萨达姆的好,反而眼里只有萨达姆的独裁,对他们的总统十分憎恨。所以当美国向伊拉克人民承诺,可以给他们带来民主和富有之时,伊拉克政府军罢战,民众夹道欢迎,只有萨达姆为伊拉克战斗到最后一刻。

  当美军占领了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后,萨达姆就在保镖的保护下,走上了逃亡之路。美国为了早点铲除萨达姆这位心腹大患,高价悬赏2500万美元通缉萨达姆,萨达姆的儿孙无一幸免,最后萨达姆也没能拯救自己的命运被美军绞死,这位“中东之虎”就这样结束了光辉的一生。

  美国为了防止萨达姆的势力东山再起,一不做二不休,将萨达姆家族的后代男子基本全部处置掉。然而还是漏掉了一位重要的人物,那就是萨达姆的大儿子乌代的儿子梅苏特,他是萨达姆的嫡长孙。

image.png

  因为当伊拉克战争爆发时,梅苏特和他的母亲身在土耳其,因此没有被卷入到战争中,幸存了下来。现在梅苏特也长大了,打算向美国算账,并要求美国政府归还爷爷萨达姆和父亲乌代的遗骨,态度异常强势,颇有萨达姆当年的风范。

  然而美国政府始终没有给梅苏特答复,难道是美国政府不敢做出回应?在得知萨达姆的嫡长孙梅苏特,向美国索要祖父萨达姆的遗骨后,伊拉克民众竟然一反常态,坚决支持梅苏特的行为,甚至有声音宣称,假如梅苏特继承萨达姆执掌伊拉克,他们也十分拥护。

image.png

  伊拉克人民的做法真是让人觉得既好笑,又悲哀。当年打开城门联合美军,推翻了萨达姆的统治,到现在有开始想念起死去的萨达姆的好处,并还想拥立他的嫡长孙梅苏特当总统。

  伊拉克人民在美军到来的几年间,终于看清了现实,他们现在过的日子,和萨达姆在位时简直是天壤之别。然而这个世界上什么药都有,就是没有后悔药,你们说对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