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去古潼京?张日山去古潼京是为了梁湾吗
2018-09-10 15:49:21

  哈喽大家好,由南派三叔的小说《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所改编的盗墓题材电视剧《沙海》这在热播,很多观众都是在追这部剧的,目前《沙海》的剧集已经更新到了46集,马上就要结局了。黎簇也是和吴邪计划的一样进入到了汪家人的总部了,而吴邪在雪山也是被困住了,这也可能不在吴邪的计划之内了,吴邪也是说过他的计划是没有开关的,产生很多意外也是有可能的。

image.png

  而吴邪计划的意外还包括一个人,那就是张日山了,吴邪的计划本来就是和张日山对于佛爷的承诺是相反的,佛爷让张日山守住古潼京,九门中人谁都不许进入古潼京,而吴邪却是打破了规矩,偏偏要去古潼京,还给张日山来了一句“不破不立”,张日山也是非常的纠结的,吴邪也是不能够确定张日山能不能够帮助,最后他还是成功了,张日山最后也是来到了古潼京。

image.png

  而张日山这次来到古潼京的目的有三个,首先第一个就是帮助无邪清理汪家人,在之前解雨臣也是给了张日山一份汪家人的名单,而解雨臣还说张日山知道这名单怎么用!而张日山也是靠着这份名单救出了所有九门中汪家人的卧底。

image.png

  然后第二个目的就是找梁湾了,在中缅边境的时候,张日山包扎手的时候,来了一句“还是没她包的好啊”大家也都看出来了,张日山已经不知不觉中爱上了梁湾的,他也知道古潼京中危险万分的,于是为了梁湾也是要来古潼京的。最后也是终于见到了梁湾,两人还搂搂抱抱的疯狂撒糖。

image.png

  而张日山来到古潼京第三个目的就是为了一句话了,在解雨臣给张日山汪家人名单的时候,张日山说了一句话“既然吴邪给我一句不破不立,那我就还他个大破大立!”这个大破大立是什么意思呢?张日山已经表现得很清楚了,那就是清理九门!用一个U盘让九门人大打出手,又将其他几个贪财的带到了古城中,最后这些九门中贪财的、没脑子的一个都没上来!大破大立就是要重建九门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