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张日山亲手为梁湾包扎伤口,梁山cp终于撒糖
2018-09-06 16:11:45

  随着《沙海》的开播,张日山下线那么久,大家甚是想念,尤其是关心他和梁湾的感情发展。在最新剧情中,张日山再次上线,一出手就把渗入九门的汪家人都清理掉,可条件就是交换古潼京的秘密地图给九门。当然,不出所料的是九门所有人都阵亡,下面一起欣赏内容。

image.png

  在最新剧情中,张日山利用U盘中古潼京的秘密和九门做交易,就是清理隐藏在九门的汪家人,利益熏陶的九门很快地就把汪家人的残党给清理掉。可进入古潼京的九门却不是那么幸运的,首先遇到九头蛇柏的攻击,接着又是黑毛蛇的群攻,死伤无数剩下一半人,终于找到金矿却没想到里面竟然是个蛇城,变异的大蛇咬是了他们,结局就是九门所有人都阵亡。

image.png

  张日山目的是为了寻找梁湾和黑瞎子他们,为了他们的安全历经重重机关到达,梁湾在生命危急时刻见到了张日山,仿佛就像看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一样。梁山CP终于走到了一起,网友们都露出姨母般的微笑,这两人终于在一起了,这段追剧时间可让网友操碎了心,什么梁湾移情别恋爱上了黎簇,又说苏万想要追梁湾等等绯闻,现在两人的结合是大家所想看到的,给编剧点一个赞吧!

image.png

  不过,在《沙海》微博官方出了最新周报内容,张日山亲手为梁湾做马桶?网友纷纷不解:这又是什么操作?很难让人不多想啊!难道梁湾在地下憋急了想尿尿,于是贴点暖男的张日山为她做了马桶吗?当然,这只是网友们的臆想罢了,到底是什么情况还得等最新剧情出来。

image.png

  大家对梁湾CP能够走到一起,有什么话想说的吗?所谓的分别和放弃,只不过都是为了日后的重逢,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不舍的感觉吧!相信现实生活中的你们也有过所爱的人,却不能时时刻刻的去关注她,或许她现在看不上你,但你以后会变得越来越好。欢迎各位到下面评论留言,说出你心中想说的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