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的不伦之恋:英国小姑娘爱上大文豪的爱情故事

  爱情总是让人感到很奇妙,我们有时候会被跟自己年龄地位差很多的人所吸引并爱上了他。今天就给大家关于英国小姑娘爱上大文豪的故事。

image.png

  奈莉是个20岁不到的年轻女孩,她喜欢研究狄更斯的作品,并且在马塞特高中指导孩子们演话剧,有时候她会去海滩走走。今天她去海滩的时候,想起多年之前在曼彻斯特的一哥雨天,查理在欢迎着三个女人的到来,他的父亲在屋里等着他们。他们在门口看着威尔基柯林斯先生的作品深渊,找着她们自己的名字。

image.png

  在剧院里,查理的父亲一一地介绍了他们家族的演员,演出的时候,他们都很认真,并演绎十分精彩,迎来了阵阵掌声。气氛很融洽,他们开始欢呼开始跳舞,特南夫人在喃喃自语,她的女人走过来安慰着说道,特南夫人想起了芬妮坐船这件事了,特南夫人清醒过来后问她们自己说了什么。另一个女儿说,你想救她,于是夫人跟人们讲了一段往事,最后大家都散了。

image.png

  白日悄悄来临,而人们必须将夜晚的混乱无序整顿完毕,再次起身迎接生活。一个有趣的事实是,每个人都在其他人看来都代表着无数的秘密奥义。奈莉接着说,直到秘密交由他人手中加以照料,然后这两个人或许就能真正的了解彼此。一个精彩的书会上,狄更斯绘声绘色地讲着,观众们认真地听着,他们被狄更斯感染到了。奈莉和她的妈妈姐姐也都来了,去看别人比赛的时候,狄更斯被认出来了一帮人抢着要签名。

image.png

  狄更斯要去伦敦,奈莉在演话剧,他们没想到狄更斯会来。一番谈论之后狄更斯离开了,他看到了一个小姑娘,在街头让小姑娘回家。提到母亲的时候,小姑娘走了,他看见景象的时候筹集了一次捐款。看到这些稿子和那支钢笔,奈莉细细地摩挲着,他和贝纳姆一起走在沙滩上,贝纳姆一直都在劝说他,回忆很长,她又开始想了。奈莉过生日的时候,狄更斯夫人来了,他们住在狄更斯的房子里,狄更斯还给他们每个人都安排了工作。

image.png

  狄更斯夫人拿出狄更斯原本要送奈莉的礼物,他们一起写了卡罗琳家,奈莉快速离开了。一番争吵后狄更斯有些哽咽,他握住了奈莉的手,然后离开了。他关上了跟妻子的窗户,狄更斯与奈莉也在一起了,可狄更斯还在报纸上登了一篇报道他与凯瑟琳分居,这件事情孩子们都知道,社会上关于自己与某位小姐的关系的流言都不属实。

image.png

  在威尔西家里狄更斯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他读给奈莉听。奈莉怀孕了,但是她的孩子一生下来就死了。狄更斯把孩子的头发留了一缕,她沉浸在回忆里,在沙滩上不停的奔跑,回忆里的火车脱轨了,他们摔下了火车,为了不让媒体发现两人同坐在车上,受伤的奈莉放他走了,抛开了过去的奈莉,跟乔治好好的继续生活,他和狄更斯没有任何结果。

image.png

  影片中的奈莉就在爱情上失意的女孩,也许从其爱上大文豪狄更斯的时候开始,就注定是个悲剧。他是名满天下,儿女成群的大文豪,只是一个20岁还不知道爱情的女孩儿,她们相遇生不逢时,他们的爱情也不为外界所认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