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黎簇顺利进入汪家总部,吴邪的目的是什么?
2018-09-12 16:30:18

  《沙海》这部剧在经历了前期各种惊险刺激的剧情,终于在“古童京”坍塌后一切又暂时回归平静,九门众人损失惨重十不归一,五门当家全灭。张日山和梁湾被困废墟底下出不来,杨好苏万虽然逃生,却也因为在古童京被霍道夫挑拨兄弟情破裂,我们的吴邪呢?在昆仑雪山和苏难小姐姐过着二人世界,玩绝地求生呢,我们的鸭梨呢?完成了吴邪的任务,顺利被带到了汪家,接下来才是斗智斗勇的开始。

image.png

  在汪家有一个运算部门,这个部门会给每个汪家人算一个比率,超过30%就会被杀掉,我们的鸭梨比率是29也就是说他要不赶紧降下来一旦超过比率汪家人是不会留下他的,所以黎簇已经开始利用汪小媛慢慢取得汪家人的信任了,由于汪家总部这么多年从来没被人发现过,处于一个全封闭的环境,而吴邪交给黎簇的任务是让他混进去找到汪家老巢所在,在一个没有网络,没有信号电话的地方,黎簇腿断了手骨折了,他就算能知道汪家总部的位置,那么他怎么告诉吴邪这里的情况呢?

image.png

  其实吴邪让他混进去就考虑到他会被囚禁,被当成黑毛蛇读卡器使用,是传递不出消息的,那么让他进汪家有什么意义?这里我们最重要的一环就出现了,汪家人严格相信所计算的比率,不相信个人见解,汪家作为几百年来非常严密的家族组织,从来没出过叛徒,这也是为何他们的基地没被发现过的原因,而吴邪让黎簇进入“汪家”并不是要让黎簇传递出消息,只要黎簇在“汪家”凭空消失,那么汪家人就会方寸大乱,因为一个断手断脚的小孩,不可能逃的出汪家的基地,但只要他能消失不见,那么谨慎无比的“汪家人”一定会认为有人帮助了黎簇,这样一来一个严密的组织就出现了裂缝,“汪家人”出于谨慎一定会找出叛徒,然后将整个基地放弃,进行迁移,那么多的人迁移,吴邪等的就是这个机会,逼“汪家人”自己暴露他们的基地,而黎簇只是引起他们内乱的一个导火线。

  吴邪花费大量金钱心血,所设的局就其实只有三部,

  1让黎簇可以读取费洛蒙,让汪家人觉得他有用

  2让黎簇在“古童京”成功被汪家人带回去基地。

  3让黎簇在汪家凭空消失,让汪家觉得自己已经暴露,被迫迁移。

  第一步由黄严完成,就是哪个从古童京带回来的盒子。

  第二步也在黎簇去古童京是顺利被汪家人抓住并当做读取费洛蒙的机器。

  第三步也是最难的,让黎簇在汪家基地凭空消失。引起汪家总部迁移。

  最后这一步最为关键,而完成最为关键的这一步需要人帮助的,要不然黎簇不可能玩消失,这个人就是“汪小媛”,其实她就是真正的沈琼,死了的那个是汪家的汪小媛,应该是被吴邪调包了,这样子也就能解释黎簇进入汪家后断手断脚还能消失,并且不留痕迹。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