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沙海》梁湾身份是什么?梁湾张日山什么关系
2018-08-10 16:03:49

  沙海梁湾身份是什么

  沙海在剧中扮演一个医生,但是随着剧情发展,大家会发现梁湾的身份不止是一个医生那么简单,她的身份另有玄机,梁湾和汪家人有着密切联系。

  万年不红的杨蓉,在《沙海》这部热播剧中饰演了一位医生梁湾。性格稍显傻白甜,外加是个帅哥控。跟张日山组了个CP也虽然还在暧昧阶段,但总是暗戳戳的给大家发个糖,也是不错,毕竟高颜值的一对很是养眼。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梁湾身上出现了一个凤凰图腾。熟悉原著的小伙伴都知道,图腾的出现就代表了人物的特殊身份。比如小哥的麒麟纹身就彰显了他的不凡身份。那这个梁湾应该不是个单纯的医生这么简单了,她的身份一定另有玄机。由于凤凰图腾是汪家人的标志,所以梁湾一定和汪家有着内在的联系,她在汪家的作用也不一般。

image.png

  梁湾的纹身只有在遇热体温升高后才会显现,平时还是个正常人。这一点随温度变化的特点很像小哥的纹身属性,小哥张起灵是张家的族长,所以才会有特殊的麒麟纹身。那么梁湾这个随温度变化的纹身,就注定了她在汪家族中的地位也不低。但是到底是什么地位,这个在原著中并没有明确交代,要看编剧后续的安排了。

image.png

  沙海梁湾张日山什么关系

  《沙海》中,张日山的出现很多网友表示不理解,张日山为什么会出现在《沙海》中,其实在最新剧集中,解雨臣去找张日山让其帮助吴邪探索古潼京,所以张日山也是吴邪计划的关键人物。

  而在剧中,张日山的结局与梁湾是结婚了,二人之间的每一次相见,看起来很自然又十分的不简单,虽然结局是甜美的,不过二人也是剧中颇有看点的感情戏,也是另一种新鲜血液的存在。张日山,在《盗墓笔记》这部剧中真的就只是一个小小的副官,甚至连名字都没有提起过,但是到了这一部剧中,一切都变了,不仅仅是一个九门协会的会长,而且就单单从长相上来看,他长得也十分的吸引人吧,真的是个帅气的大男孩,这就不同寻常了,再来看看他的年龄。

image.png

  佛爷是九门协会的会长,当时,张日山并不比佛爷小几岁。也可以说是吴邪的爷爷那一辈了,要是按照这个推算,他已经多大了?再怎么说也已经有上百岁了吧,所以才有了张白山这样的称号,但是他的长相却是和吴邪差不多,他的身份就有点让人好奇了。

  佛爷让张日山守护着古潼京,他也没有辜负老佛爷的使命,而且还顺利的坐上了九门协会的会长的位置,但是,一次他不小心自己在洗澡的时候暴露了自己的纹身。竟然和小哥一样是麒麟的图案,那么他的血是什么样的?会不会是和小哥一样的麒麟血。这个现在确实是不知道的,但是他的身份已经确定了,绝对是张家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