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人战争爆发的历史背景 印第安人战争的结果

  印第安人 战争是殖民的白种人和美国原住民印第安人族群之间爆发的一系列冲突,十七世纪初(1622年)詹姆斯敦之战开始至1890年12月29日翁迪德尼之战,战争终止。

  以1890年最后的印第安领袖"坐牛"和苏族人在伤膝谷因为有起义的嫌疑,被屠杀告终。

image.png

  历史背景

  "印第安人战争"的概念是指今日美国所在地区,北美土著居民与欧洲移民之间的战争。

  印第安人战争时间跨度超过150年,早在今日美国建国以前即已开始。

  1492年,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之后,首先是西班牙人到了北美,并在这里营建了临时居民点。

  1513年,西班牙人发现了当今的佛罗里达以后,于1565年在该地,即后来的美国建立了名为圣·奥古斯汀的第一个常设殖民地。在此以后的50年,其他欧洲航海和贸易强国也不断的来到此地。

  1605年,法国人在新斯科舍建立了他们的第一个罗亚尔港,直到两年后英国殖民者才在弗吉尼亚建立了詹姆斯敦城。

  荷兰移民于1613年在曼哈顿建立贸易据点。这一时期与北美土著居民互相影响相对来说还很小,两方面和睦相处。虽然偶尔也有奴役印第安人的现象或小冲突出现,但相互间主要还是进行贸易。

image.png

  随着英国传教士与1620年在美国东海岸普洛罗温斯顿登陆,掀起了欧洲流亡者涌入美洲大陆的浪潮。

  印第安人一开始对欧洲移民是友好的,相反是欧洲移民设法分化,绑架,攻击,欺骗,挑衅他们。所以战争主要责任在于欧洲人,他们捉住印第安人贩卖为奴,印第安奴隶是黑奴的成因,白人传教士拉斯卡萨斯因为怜悯印第安人,提议运送黑人代替(他后悔了一辈子)。

  于是1638 年,第一批黑人被从西印度群岛运到那里,以调换那些来自康涅狄格的土著印第安人。

  1712 年,纽约市四个居民中就有一个是奴隶,而四个奴隶中就有一个是北美印第安人。

  1730 年罗德岛的南金斯敦的一项人口普查显示,该地有 935 名白人、333 名非洲奴隶和 223 名土著印第安人奴隶。[1]

  印第安人的生活方式极大的影响了白人,很多著名制度如联邦制度,就是仿效印第安人议会,直到1890年丧失民族独立为止,不断有白人投奔,加入印第安人。

  华盛顿执政期间,美洲印第安人战争耗尽了联邦全部收入的 80%;对于其继任者们来说, 印第安人问题在长达一个世纪的时间里都构成一个主要问题, 成为一项主要的开支。

  荷兰人找到坎纳西土人用一些价值大约今天的2400 美元以上的金属壶、钢刀和钢斧、枪支、篮子,换取了曼哈顿的拥有权,然后把一直居住在曼哈顿的曼哈顿真正拥有者,维克魁斯基克人赶走,建立一个大墙防止他们反攻,该墙所在位置就是今天的华尔街。

image.png

  战争结局

  印第安人被驱赶到今日的218个指定居留地(保留地),移民遍及整个北美大陆。

  1975年:美国国会通过《印第安人自我决断法案》。

  历史影响

  这场战争无疑是残酷,凶狠和不义的,美国人公然悬赏购买印第安人的头皮,制造种族灭绝。

  希特勒"经常向自己的身边人夸赞美国有效的种族灭绝政策--饥饿、以多制少的战斗" ,并把它作为自己对犹太人及吉普赛人(罗姆人)实行灭绝政策的榜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