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如懿将惢心许配给江太医,嘉贵妃却命人打残了她的左腿
2018-09-13 15:28:36

  近日《如懿传》正在热播,最新预告中如懿打算将惢心嫁给江太医,两人都非常高兴。

image.png

  江太医与惢心是两情相悦,自然非常期待成婚了。但是九月还没到,嘉贵妃就冤枉如懿和大师私通,惢心被关起来严刑拷问,嘉贵妃更悄悄让慎刑司加重了刑法,她受了无数酷刑,左腿直接就已经废掉了。

  后来如懿的清白得到了证实,惢心被救了回来。惢心是被放在春藤软围上被抬回来的,她已经根本不能站立。盖在她身上遮掩伤势的白布只有薄薄一层,早被鲜血完全浸透,沥沥滴了一路。江与彬得了消息,一早便来到了翊坤宫,伴着如懿心急如焚,立在宫门口候了良久。惢心的神志尚且清楚,见了如懿,热泪滚滚而落,强撑着道:“小主,小主,慎刑司的人问不出我什么。”

image.png

  江与彬带着沉重的神色走到她跟前时,她的心便凉津津的,几乎坠到了谷底,那声音仿佛不像是自己的了:“惢心到底如何?”江与彬含着愠怒的泪光,痛心不已:“从伤痕来看,受过鞭刑、棍刑,伤口被浇过辣椒水,所以化脓厉害,十指都被穿过针,这些都还能治。可惢心的左腿被上过夹棍,生生夹断了小腿骨,只怕以后便是恢复,她的左腿也不能和常人一样行走了。”江与彬切齿道,“皇上是吩咐了用刑,可她们用刑之重,超出慎刑司所能。微臣问了,是嘉贵妃吩咐格外用重刑的。惢心不过是一个弱女子,竟然被折磨成这样……”

image.png

  江太医仰起脸,“还有一件事,无论惢心以后如何,能不能正常行走,微臣都想求娶惢心,照顾她一生一世。”

  如懿在感触中慨然落泪:“惢心性子要强,你肯,她未必肯。她只怕拖累了你。”

  江与彬的声音沉沉入耳,叫人心生安稳:“微臣中意一人,不在乎她身躯是否残损。”

image.png

  

  如懿微微笑了笑:“你肯,自然是好的。本宫也知道,惢心没有选错人。等本宫回过了皇上,定会给你一个答复。这些日子你便常来翊坤宫照顾惢心吧。”

  最后两人成婚了,如懿和李公公亲自来送。此时的如懿还是皇贵妃,不过因为惢心的力证清白,让如懿的名声得以维护,最后当上了皇后。

  至于李公公也送上了良田祝福一对有情人,亲自目送惢心远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