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舒嫔怀孕升位舒妃,如懿遭嬿婉记恨
2018-09-14 15:49:22

  由周迅霍建华张钧甯李纯、辛芷蕾等人主演的古装宫斗电视剧《如懿传》持续播出,在刚刚更新的预告片中,舒嫔在如懿的一再提醒下,终于在停服坐胎药半年之后,怀孕了,这大大出乎了皇上的意料。但舒嫔毕竟怀的是自己骨肉,皇上也只能认了,把舒嫔升位成了舒妃。

image.png

  舒嫔怀孕后,嬿婉终于也开始怀疑自己千方百计找来的这副坐胎药有问题了,于是让春蝉去找京城其他名医来鉴定这副坐胎药是否符实。得到的消息直接把嬿婉给气哭了,这那里是坐胎药,明明是避孕药啊,自己为求子嗣吃了这么多苦头,到头来才发现这苦头竟然还是自己找的,让她有苦说不出。

image.png

  但嬿婉肯定不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她要把找人出这口恶气。首先她想到的是舒嫔,但转念一想,自己喝这副坐胎药舒嫔根本不知情,怎么也怪不到她的头上。

  这时嬿婉突然想到,她曾经把自己喝坐胎药的事情告诉过如懿。之后,只要如懿看到嬿婉和舒嫔,就提醒她们少喝坐胎药,最好不喝。看来坐胎药有问题,如懿是知情的。于是嬿婉马上记恨上了如懿,怪她没有把坐胎药有问题的实情告诉她。嬿婉终于找到了对付如懿的借口,这将来的炩妃要对她出手了。

image.png

  如懿遭嬿婉记恨,这真是太冤枉如懿了,明明这坐胎药是嬿婉自己讨来喝的,这也是皇上的主意。如懿也只是碰巧听到皇上和齐太医的聊天才发现这药有问题,她肯定不能跟嬿婉明说皇上不想让你们怀孕呀,那可是跟皇上作对,肯定没有好果子吃的。

  再说如懿经常提醒嬿婉少喝坐胎药,最好不喝。这已经仁至义尽了,舒嫔听话,偷偷的停了,现在终于怀孕。但你嬿婉不听话,现在还来怪如懿不告诉她,真是恩将仇报

image.png

  如懿遭到嬿婉这条毒蛇记恨,歹毒的炩妃要对她出手了,这可真替如懿捏一把汗。看来如懿的辉煌人生将会从这里转折,嬿婉这个炩妃将代替金玉妍成为如懿最大敌人,一次次的对如懿下手,让她最终落得个凄惨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