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橙红年代》李纨喜欢的人是谁?李纨最后跟谁在一起
2018-09-14 17:06:37

  橙红年代李纨喜欢的人是谁

  《橙红年代》中,李纨喜欢的人是刘子光,而刘子光似乎也是对李纨有点感觉的。

image.png

  李纨的人设其实就是深情女配,在原著中李纨可以说是男主角喜欢的女孩之一,是男主角的暧昧对象,不过在原著中他们也并没有能在一起。

  在剧版中刘子光应该是对李纨有一些好感度的,不过结局的时候他们应该也是不会在一起的。

image.png

  李纨最后跟谁在一起

  《橙红年代》剧中李纨是年轻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女企业家,古灵精怪的外表下,是一刻古道热肠的火热内心。她崇尚公平公正的企业竞争,不屈不挠,敢于同不合理不合法的商界潜规则进行斗争,更愿意对有身边有困难的人伸出援手,是有责任心、有担当、有胆识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企业家中的一个典型形象。

  《橙红年代》李纨扮演者是陈瑶。陈瑶,中国内地女演员,祖籍四川,1994年10月31日出生,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参演首播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中的汤柒琪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image.png

  在电视剧方面,她参演的网络剧《无心法师》中的岳绮罗而被观众所知并受到关注,2016年参演同系列电视剧《无心法师2》中的小丁猫,同年参演了古装宫廷剧《柜中美人》中的胡飞鸾,除此之外还参演了东方奇幻剧《青丘狐传说》中的花月,校园青春爱情剧《致青春》中的郑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