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容嬷嬷上线一言不合就扎人,却还是无法改变如懿的命运
2018-09-15 11:25:26

  《如懿传》中自从董洁版富察下线后,C位空悬已久。海兰帮助如懿扫清了苏绿筠和金玉妍两大对手,成功将如懿推上了C位。虽然终于完成了姑母的遗愿,走到了乾小四身边的位置,但是如懿接下来的命运却开始高开低走。

image.png

  如懿被金玉妍诬陷与余少群戏中有染,惢心遭到折磨也不愿屈打成招,被折磨到不能正常行走。

  同为如懿的侍女,比起背主求荣被人唾弃的阿箬,惢心一直以来都忠心耿耿,是如懿身边得力的助手和心腹。如懿的清白被证明了以后,惢心与江与彬终于成亲,也算是因祸得福,有了一个好归宿,远离了宫里的是非纷争。惢心走后,被粉丝期待已久的容珮也马上就要上线了。

image.png

  如懿是在去探望病重的永璜路上,碰到了不满被苛待而自告奋勇的容珮,如懿见容珮做事利落果敢,相貌端正,便留在了自己身边,容珮顶替了惢心的空缺,成为了如懿的心腹。

image.png

  对了,就是曾经我们都很熟悉的容嬷嬷。

  《如懿传》的年代背景与《还珠格格》相同,两部剧中有不少人物是对应的。如后面即将上线的李沁饰演的寒香见,就是《还珠格格》里的含香。据说容珮当初就是流潋紫应粉丝要求,对应给不少人留下童年阴影的容嬷嬷所创作的角色。

image.png

  虽然在两部剧中分别扮演着正反派,但容珮的性格也与《还珠》当中的容嬷嬷有着相似的一面,两个人都不喜言笑、做事精明且泼辣大胆,一心都为主考虑。前有容嬷嬷在小黑屋给紫薇扎针,今有容珮当着众人的面给金玉妍穿耳。

image.png

  其实在《还珠格格》中,容嬷嬷是戴春荣版乌拉那拉氏的乳娘,而在《如懿传》中,容珮是半路出道的大丫鬟,但两人的性格相似,就连两人最后的结局都是随如懿而去。流潋紫创造容珮这个角色可能也是为了向经典致敬。

image.png

  如懿坐上C位之后,并不是故事的结束,反倒是故事转折的开始。如懿被卫嬿婉算计,乾小四痴迷寒香见令如懿与乾小四罅隙愈深,如懿后被诬陷与凌云彻有私情更是使得如懿与乾小四离心,最后互相疏远厌弃。坐上了C位的如懿,接下来要走的路只会越来越艰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